秋叶飘逸

Life is not measured by number of breaths we take, but by the moments that take our breath away.
正文

【歌手李健 单曲纯享】

(2015-03-10 20:54:51) 下一个

<<我是歌手>> 李健的加入,着实给这个节目带来一股清新的气息, 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对李健最初的关注和了解是从王菲2010年春晚演唱的一首<<传奇>>开始。李健的一首<<传奇>>
给华语乐坛带来不小的震撼, 李健也因此走进了人们的视线。喜欢李健做音乐独特的风
格和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正如李健自己所说的那样,做音乐首先要感动自己,写自己喜欢的歌。
音乐本源于生活, 来自生命,又演绎着生活,展示着生命。只有来自于生活, 出自生命的音乐,
它的音符才会富有灵魂和具有内涵。 最纯净,朴实的声音, 最能感动心灵,震撼灵魂。
衷心祝愿李健在以后的几期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这里和快递的朋友一起回顾欣赏前几期
<<我是歌手>>李健的参赛歌曲。为歌手李健加油, 喝彩!


《我是歌手 3》第四期单曲纯享-李健 《贝加尔湖畔》


 

《我是歌手 3》第五期单曲纯享-李健 《在水一方》




《我是歌手 3》第6期单曲纯享- 李健 《袖手旁观》


 

 

《我是歌手 3》 第7期单曲纯享-李健 《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

 

《我是歌手 3》第八期单曲纯享- 李健 《当你老了》



《我是歌手 3》第九期单曲纯享-李健 《尘缘》

李健《月光》-《我是歌手 3》第十期单曲纯享

《我是歌手 3》第十二 期单曲纯享- 李健 <<假如爱有天意>>


《我是歌手 3》第十三期 单曲纯享-李健 《故乡山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