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izhoutou

愛小孩,愛動物,也extremely被動物所愛。
正文

耳朵所傳遞的信息

(2015-12-26 20:02:53) 下一个

談過了唇,我們來說說耳。

耳朵從醫學上來說,就是我們每個人胚胎時期在娘肚裏的形狀,隻是頭上而腳下而已。所以,它就是你整個的身體彎曲在那兒,尤其是耳廓以下的部分,就是你的內髒,脖頸與頭。有一種反射區治療法叫做Auricular Reflexology,如果你在其上從上至下,從外至內用兩個手指重捏,那麽你身體的各個部位和器官就都得到了刺激和治療,你的耳朵就會由冷變熱,你的健康便加分了。

從審美的角度看,人們則通常喜歡方頭大耳的人。為什麽?

敝人曾經為人師表多年,可謂桃李滿天下。而桃李們的耳朵,也真是被我對比研究過不少,得出的結論是:方頭大耳者不僅看起來舒服,其行為,其舉止,其IQ和EQ確實比獐頭鼠目者要優異得多。

有一對胡姓兄妹都在我的班上,因為那做哥哥的不會讀書,留了一級又一級,就與做妹妹的坐在同一個教室裏了。那哥哥個兒高,但長得黃黃黑黑小頭小耳的。他整天遲到啊,早退啊,上課講話吃東西呀玩東西的,一問三不知。寫的字也是像螞蟻大,橫不成橫,豎不成豎,難看死了。作業作文常常拖欠,勉強交了也是偷工減料錯誤百出,全是叉叉叉。作文不足兩百字也錯別字一大把,塗了又塗,改了又改,貓屁不通。要他改錯,照著抄都懶得抄,或抄錯。批評他吧,他句句都把你頂回去,當然也絕對不會改弦易轍,一等一的不明事理,頑固不化,每天我都會被他弄得一個頭兩個大,開家長會做家訪(其實其母也是教師呢)也沒用,總懷疑他不是與他妹妹共父母的。

而她妹妹呢,因個兒矮坐前邊兒,一看到她我就開心至極,是我的开心果。她就長得方頭大耳,唇紅齒白,紅撲撲的臉,嬌嬌嫩嫩的像豆腐,可愛極了。她又特聰明乖巧,最愛舉手搶答問題而且答得對。她的字也寫得大大方方工工整整,作業都是鉤,作文常得優並當範文在全班宣讀及張貼出來展覽。她是三好學生,優秀幹部(学习委员),優秀隊員,而她哥哥则什麽都不是。

除此之外,我後來還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奧秘:大耳者,長命;耳小者,無耳垂者,多半活得短。

我父親的耳朵中等,他隻活了82歲;我母親的大,因為骨折才隻活了87;我叔叔的耳更大,他雖然有一個眼睛自小失明,一個耳朵自小失聰,又很窮,是五保戶,老了病了乏人照顧,也居然活了88。

大家所熟悉並喜歡的多金而英俊的美男子,美國前總統肯尼迪的兒子小約翰肯尼迪(John Kennedy Jr。)和他的妻子卡羅琳(Caroline)便是雙雙小耳無耳垂者。 將近二十年前,這兩夫婦與卡羅琳之姐由紐約自駕飛機飛往馬薩諸塞州的瑪莎葡萄園(Matha 's Vineyard)出席親戚的婚禮,結果小肯尼迪在海上迷失了高度,致使飛機一頭紮進汪洋大海之中,機上三人全部罹难,使被詛咒的肯尼迪家族再添一橫死之悲劇,莫不令天下人為之扼腕歎息!

有人說,耳朵薄的,命薄;耳朵厚的,命好。耳朵軟的,三心二意,易改變主意;耳朵硬的,意誌堅定,決不妥協。。。不一而足。但我不以為然。我認為耳朵軟就意味著身體好,是好現象。若果你的耳朵硬,而且捏起來疼,那肯定是你的健康出問題了,因為每一個部位都是你身體你器官的一個反射區,那你就要小心,確定是哪個部分,那個器官或腺體出問題了,並通過科學的飲食與運動及alternative treatment去解決它。

祝大家方頭大耳,通情達理,耳聽八方,廣納異議,取百家之長,避一己之短,無堅不摧,無往不勝!

 

All rights reserved. 若需引用,請注明出處。發現有變相剽竊的現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師是個好學校' 的评论 :多谢一师兄美言,大家同喜!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祝橘子洲头兄,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美满!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loworld1000' 的评论 : 可惜一切都是事实,不是想象,不是小说。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暗藏的事' 的评论 :你是黑张飞,惯于明修栈道,暗渡陈仓,何来大耳女人与你老公偷腥?除非你是gay,则你的“老婆”与你一样,各干各的business,互不相干.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狐鵠' 的评论 :不可能,it's just a common sense.我的耳朵只是中等大小,既没有耳长及肩,也没有只是挂着一个无轮无耳垂的靶子在那儿。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狐鵠' 的评论 : 请举具体的事例。如果属实,则是属于聪明反被聪明误的那类人。他们占了小便宜还要占大便宜,得陇望蜀,欲壑难填,才会鸡飞蛋打,前功尽弃,身败名裂,死无葬身之地。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低智商豬頭' 的评论 : 你呀,是太聪明,要求太高的那种。普通人很满足了,你却不以为然,不知足为乐。不过这也好,你就不会安于现状而不断进取。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not true.
暗藏的事 回复 悄悄话 的确,耳朵大的人精力充沛,身体好。我耳朵小,身体差,我睡着时,一个耳朵大的女人常在晚上和我前夫幽会,发生性关系。
狐鹄 回复 悄悄话 你自己内心就这么认为耳朵又大又圆的人命好长寿,于是就去搜刮证明自己观点的证据。如果你去搜刮小耳朵但命好且长寿的人也一样能找到很多很多
狐鹄 回复 悄悄话 我仔细看过死刑犯的耳朵,又大又圆的耳朵占多数
henry008 回复 悄悄话 低智商猪头 发表评论于 2015-12-26 22:01:53

我的耳朵又大又圆,怎么命不好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是猪耳朵。哈哈,开个玩笑,请别介意。祝节日快乐!
低智商猪头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耳朵又大又圆,怎么命不好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