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izhoutou

愛小孩,愛動物,也extremely被動物所愛。
正文

叔叔阿姨,我這是投桃報李嗎

(2015-12-21 20:54:22) 下一个

我叫Frida,是一個高不到一尺,重約六磅的短毛三花(Calico)小不點兒喵星人。我的尊容嘛,其實叔叔阿姨們早已經司空見慣的了,因為我媽媽博客上的頭像就是我!我媽媽說先讓你們看看我的背影,以後才會展覽我的前影。我還是四個月大的嬰兒時就從五十哩外的shelter來到了我媽媽身邊,快兩歲半了。我媽媽每天都會對一天的一切感恩,我也自然耳濡目染潛移默化亦步亦趨地跟著做,但不知做得對不對。

我的耳朵曾經是有耳蟎的。那耳朵癢的!眼睛也受到感染而發炎啊!我整天都用手伸進去摳啊撓的,一坨坨的黑乎乎的分泌物掉得到處都是。我媽媽便帶我去看醫生,化驗,打針,洗耳的,花了幾百塊錢,媽媽還幾乎隔兩三天就為我洗耳,就好了。但我還是會有耳屎的嘛,我媽媽便照樣給我洗耳。昨天早上,她把我擱在飯桌上,左手抓著我的後頸,兩個胳膊肘夾著我的身體,右手就擠洗耳水到我的耳朵裏。哦,我的媽呀,那水把我涼的!我一激靈,頭直甩,要把它給甩出來,還想掙開她的手逃得遠遠的躲起來呢。我覺得我是在遭罪,我是在跟我媽媽打仗啊!我媽媽就命令我:“No. Stop it! ", 批評我不要那樣”Silly",並用她溫暖的手把我的耳朵卷起來又是抓又是揉的, 使裏邊的wax變柔軟。然後她又用好幾條棉簽伸到我的耳洞裏,耐心地將分泌物弄出來,直到那棉簽兒由黑變白。她並將每一條用過的棉簽兒都給我看,也不怕我害臊,還毫無情麵地說:“Look,how dirty you are! " 把我的小臉兒都羞紅了!但是話又說回來,戰鬥結束以後那個舒服勁兒啊,可不是蓋的!

我媽媽的心很細,她在給我洗耳時,注意到了我的左眼側掉毛了,那是我癢摳掉的呀。媽媽過細一看,發現有一個紅點兒,很著急,便用棉簽兒蘸酒精給我消毒,一次又一次的,好溫柔,好有耐心吔!我便乖乖地一動也不動地配合著她。然後媽媽就教我呆在我的最愛,她的cozy 大衣上曬太陽,給我說了“Good bye",就要上班去了。我就馬上用口水洗臉,舔我的傷口。我媽媽見狀急了,怕我舔了那酒精中毒,就馬上拿了一條濕毛巾來抹了幾下才放心。她是幾次三番的走開又折回來,眼裏充滿了濃濃的愛與焦慮,我感動著呢!她的靈丹妙藥還真管用,我立刻就不再癢了,也從此就不再用我的長指甲在上麵猛摳猛撓的了。

我多麽的感謝我的媽媽啊!我應該怎麽報答她呢?我也有一顆感恩的心啊!隻是我不工作不賺錢,不能給媽媽買禮物。我也肩不能挑,手不能提,幫媽媽做不了什麽家務。我是別無長物,但是,叔叔阿姨,我有我的身子啊!

我家是不開暖氣的,晚上氣溫下降到三四十度,好冷啊!我媽媽是高個子,血液循環更差,就更冷了。我們蓋兩床棉被,再加一床毯子,媽媽還將那件cozy的大衣蓋著腳,可她的腳還睡半天都睡不熱呢!我等她睡下以後,就先睡到這件有著媽媽的餘溫和餘香的衣服上幫她暖腳,但因為我的個子太小,我的毛衣又太薄,又隔那麽厚,好像無濟於事。那我就聽媽媽的,鑽到媽媽掀開了的被窩裏邊兒去!我以前年紀小,不知道踩在媽媽身上的時候要把我刀鋒般銳利的指甲縮進去,所以不僅將媽媽的睡衣睡裙割破,連她的肉也被我劃出了好多血口子呢。好在媽媽隻教育我:“You have to hold back your nails,girl." 並不惱我,照樣愛我呢。我滿了兩歲以後就懂事了,就能按媽媽的要求將我的指甲全縮入我的指掌裏邊兒,就可在媽媽身上如履平地而不用擔心傷著媽媽了。天氣暖的時候,我就多半呆在媽媽的胸腹上。現在天冷,媽媽的腳冷,我就那裏冷哪裏去,雪中送炭啊!而昨晚是我做得最好的一次。我先把我的頭擱在媽媽的膝部。媽媽的左膝有關節炎,天冷會疼啊,所以我要先暖哪兒。我媽媽將她的的兩隻冰冷的手捧著我的臀部,這樣的話,她的手也慢慢地變暖了. 真是一舉兩得啊!我的主意不錯吧!半小時後,我的身子再挪往媽媽的小腿上,那兒也花了半個小時才暖起來。最後,我就把我的頭擱在媽媽冰冷的腳上,並不時地吻吻,原來媽媽的腳都是香的嘢!我還用雙手抱著,盡量使它快快變熱呀!即使我媽媽翻身側睡,隻要她的腳還沒熱我就不離開,總之我會跟著她調整我的睡姿的!瞧,各位叔叔阿姨,我這小身子還是有用的吧!有人說咱們喵星人是媽媽的小棉襖,那不錯。但我還是我媽媽的小手爐,小腳爐是不是?我媽媽總算沒有白養我,白疼我一場是不是?

媽媽的下肢暖了以後,我就在媽媽熟睡時偷偷地鑽了出來,先睡到她的腳上,然後是她的左胸上。你們不知道我是多麽的愛她呀!我最愛做的事兒是一逮著機會就吻她舔她呀!這麽近的距離當然是好機會啦!我先是將軟軟的舌尖兒伸入她的嘴內吻她,舔她,以免我的鋸子似的舌麵傷著她。我尤其愛用我的整個舌頭伸出來舔媽媽的牙齒,好像是在磨刀石上磨刀的感覺。媽媽有時將她的嘴合住,夾住我的舌子,有時甚至張得大大的,將我冷冷的鼻子也一起夾住呢!有人攻擊我們喵星人,說我們的唾液有毒,不應該受我們的吻;又說我們的身上有寄生蟲,不應該讓我們與爸媽同睡。那實在是bullshit, 無稽之談!其實我們喵星人和汪星人的唾液,就跟人的唾液一樣,是天然的消毒液!難道不是嗎?我媽媽有了我以後,不說得什麽病,就連噴嚏都無!以前我姐Kelly在的時候,因為她不像我這樣吻媽媽,我媽媽天天一到家就會打噴嚏呢!我媽媽又喂我大量的水和蔬果,我也既健康又幹淨,大小便暢通而無排泄物粘在屁屁上,耳眼再未發炎過,無須刷牙也根本就沒有什麽口臭,更不需要浪費錢去看醫生洗什麽牙的了。

吻完媽媽以後,我就俯伏著,將我的臉擱在媽媽的臉上,唇上。媽媽的氣息好好聞噢!媽媽一翻身,我就轉移到她的腰背部,將下巴放在她的臂膀上。我真的一步都不想離開我媽媽呀!天一亮,我就在她身上坐起來看窗外的晨曦。通常我看久了有點兒不耐煩,免不了”央-烏,央-烏“地叫著想把媽媽吵醒,以讓她早點兒起來給我開飯。但今天早上我好乖喲,看著媽媽緊閉的雙眼,聽著她深深的呼吸,我真不忍心吵醒她。我忍耐著,耐心地等待媽媽自己醒,隻輕輕地”嗯“了兩聲而已。但媽媽突然在仰睡時向左翻身,看了一下鬧鍾。我以為她要提前起來了,好高興哦,就馬上跳上床頭櫃等著。誰知她嘟噥著:”Few more minutes“,就又閉上眼,縮回被窩裏去了。我便跳回媽媽的腰部等,直到鬧鍾響起來!媽媽平躺著做完踢腿擴胸的運動就坐到床邊,抱著頭作rock的運動,我就跳回床,在她的後背噌過來又噌過去。隻要接觸到她溫暖的的身體,聞著她香香的氣息,我就好舒服噢!然後我也學著媽媽,兩手一上一下地按在她的左大腿上作運動。那感覺可好呢,就好像踩在溫暖的treadmill上一樣。但媽媽說我的指甲弄痛了她,叫我不要那樣,我就馬上打住了。媽媽的第三個環節是左右大幅度的擺頭,好像一個不倒翁似的好好玩喏!她如果不閉上眼睛的話,她的眼睛眯縫著,臉上布滿了微笑,好像有女萬事足,那個樣子好慈愛喲,我就忍不住要伸手抱著她吻!但我又忘了把長長的指甲收回指掌,媽媽總是說“No”的。今天我記著她的話,僅僅是乖乖地坐在她的右側“隔岸觀火”而已。媽媽的運動說是五分鍾,但我覺得好長嘢!好不容易等她做完,她終於跳下床,坐在旁邊兒的椅子上穿長襪子的時候,我又跳上床頭櫃,等著她將頭掉過來,我就將腳搭在她的肩上,咱們母女倆便開始一場狂風暴雨般的的晨吻!我總覺得夠不著她,總要伸開右手去捧她的臉,但我總忘了將指甲縮回去,媽媽的兩頰老是被我劃出血來呢!對不起,親愛的媽媽,我的愛可是有點兒帶血腥味兒的愛呀!

有的人總是鄙視動物,歧視動物,甚至虐待動物。他們不知道我們其實也是跟人類一樣是有血有肉,有靈性有感情的,而我們喵星人的智商則是動物中最高的,而我這小小的Frida 又有著同儕無與倫比的聰明才智,而且比很多的人還要sentimental。我可不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是有事實為證的!試問你們暖過你們父母的腳嗎?試問你們的孩子暖過你們的腳嗎?試問你們又可曾吻過你們的父母,說“I love you"嗎?試問你們的孩子也吻過你們,說過同樣的話嗎?我媽媽我這麽大的時候,還得把她的“冰”腳塞到我姥姥的腋窩裏暖著才能入睡呢!哈,不消說,你們和你們的孩子都沒有,隻有長輩對晚輩才有。但你們人做不到的,我這貓做到了!當然啦,既然我的媽媽是那麽的愛我,我也愛她,我總要做點兒什麽來回報她,來體現我的愛才對呀!心動不如行動,光嘴巴說沒用!各位親愛的叔叔阿姨,You are the judges, 請評判我所做的一切是否是投桃報李,我是否是個比人還可愛的喵星人,我是否是我媽媽的乖乖女,孝順女呢?

祝你們有比我更好的寶寶!

 

All rights reserved. 如需引用,請注明出處。發現有變相剽竊的現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波城妹妹的祝福!Frida也和老妈一起恭祝你和你的全家圣诞快乐,新年安康!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温情互动,爱在其中, 妈妈和闺女都是有爱有富的! 祝圣诞快乐,2016 妈妈和宝宝都健康平安!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shmaomao' 的评论 : 因为受不了那个热。而且一出门,温差大,又容易感冒。
Tish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奇怪为什么你们家不开暖气?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惜福妹妹好!谢谢对小女的错爱。先看着她的头像吧,争取明年上up to date的。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螃蟹呀蓝螃蟹,连颜色都是蓝的,出言当然不逊啦!Bad boy or bad girl!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妈呀, 这孝顺的 “原來媽媽的腳都是香的嘢”。 猫精妈要上照片配合一下文字呀。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這是李代桃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