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慢些走,身后有风景!

(2014-07-17 18:40:10) 下一个

 

今年夏日的北半球格外的凉爽,气温始终在摄氏20度上下,空气也格外的清新,非常的惬意。偶尔有那么两天气温高些,紧接着就是一阵雨,温度很快又降了下来。已经是七月中了,天气还是这么好;很幸运,今夏是个很舒服的夏季 。

 

一到傍晚,太阳一落山,那些人行道上总有走路锻炼的人们。走路其实是最好的锻炼形式,它可以因人而异,随时调节运动的速度和量,使人能达到锻炼的目的,又不致因剧烈的运动而对人体有所伤害。

 

我喜欢傍晚散步,能让人充满正能量,心情总是在运动后为之一爽。尤其是在有近五个月冬季的北美,能轻快走路的季节非常的珍贵;只要天气允许,我一定要走路,舍不得放弃任何一个能走路锻炼的日子。

 

今天是个阴天,天上云层挺厚,偶尔飘起些雨丝,我像往常一样,快步走在林荫道上。大概走了半小时左右,天气突然下起了小雨,倒也湿不透衣服,于是我加快了脚步,争取早些到家。

 

雨越下越大,我的脚步也越来越快。前方的天现出了蓝天,阳光透过云层照射过来,但是雨还是在下,我的前面是很灿烂的阳光,同时下着不大不小的雨 。我只能更加快了脚步,争取能快些到一个可以避雨的地方。

 

就在我快步行走的时候,前方一对情侣却站在雨中,对着我身后的方向,摆弄着手机,兴奋的拍照着。我于是回过头来看我的身后,原来那是一道美丽的彩虹,七彩斑斓,就在我的身后。

有太阳的雨天,最容易见到彩虹,我身后的彩虹是那么美丽,我立时走不动了,拿出手机,拍下这美丽的风景。

 

我们的生活是不是也是这样,不要走的太快,有时候身后就有美丽的风景。把脚步放慢一点,环顾四周,别忘了看看身后,最美的风景也许就在那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整全的教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姜尼2013' 的评论 :
多谢!放在这里了 。
http://www.holisticedu.us/text_book/book_two_story.php?url_cat=text_book&win_i=222_4
姜尼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整全的教育' 的评论 : 没问题,用吧。
整全的教育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能把这张照片借来放在www.holisticedu.us网站吗?
谢谢!
顺便分享一篇别人的文章。
http://www.cclw.net/book/qyzwnqsb/index.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