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后 已夜色阑珊

梦里不知身是客 一晌贪欢
正文

我写孔融让梨后

(2013-09-28 06:00:44) 下一个
       昨天我发了一篇探讨孔融让梨故事的,结果感觉像是踩了谁的尾巴,一干人等纷纷发难。
       我个人总结,
       第一,该文提到了共产党,有些人对这个词过敏到一听这个音儿就气令至昏,分不清左右上下,就是一通狂轰乱炸,反正就想要把你打翻在地,踏上一只脚,让你永世不得翻身的劲儿。我恳请这些个人,多看一遍文章,努力理解一下作者的观点,然后 冷静5分钟,再发表您的高见。不然,容易让人产生掘过你家祖坟的联想。
       第二,该文所要抨击的,正是在国人心中根深蒂固的劣根。不过,看来这是个漫长而又艰巨的斗争,这些来到西方,受西方民主自由思想熏陶这么多年的人都死抱着老祖宗那一套,谁要有点异议,就跳起来跟他拼命的样子,更何况广大的目不识丁的劳动人民呢。中华文明不是没有好的东西,但是,如果不兼收并蓄,去其糟粕,留其精华,那是很难进步的。
       第三,该文提到了反人性,有些宗教狂热者就跳出来鼓吹什么存天理灭人性的最高境界。这个啊,还用我说么,已经被社会批判过好久了吧。如果你们把宗教理解为这个,那我看你还需在修行500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