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排队买折扣护肤品

(2018-11-27 04:45:25) 下一个

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要排队,排队的目的多种多样。现在的我最没有耐心排队,一般排队30分钟是我的极限。

我宁肯不要,也不排队。
小时候,我在渔村长大,买青菜要排队的,而且要从早晨排到下午,我们就用石块占位置,大家在一边玩耍。这种排队我们都喜欢。
成年后,最长的排队是带孩子们到迪斯尼游玩,有的游戏项目要排两个小时。为了孩子不为自己,我忍了!
今天我竟然排队2个半小时,进去买东西又加两个半小时,去买资生堂的折价产品!有朋友在,有手机看,我还是很喜欢!
新泽西的资生堂大卖场每年一次,往年都听说人们排队几个小时去买折扣产品。总是有朋友乐此不疲,因为价钱实在是太诱人了。我从未动心过!因为她们在外边冻几个小时。甚至是跑两趟!取票和买东西分开的。我觉得太不值了。往年的票在网上注册就有,所以很多人都去。今年只有内部票,我求朋友给了两张。我觉得票上有时间,到时候进去就好了!我想的太简单了,而且穿戴单薄的就上了车,朋友让我回去换衣服,我乖乖的拿了羽绒服。

大卖场的地点近纽约,从我家开车就要1个半小时,好在朋友开车接我,而她到我家需要开半个多小时。我们一路有说有笑的,也不觉得时间长。

到了那里,朋友开心的说:"今年非常的安静,停车也有车位,往年一片混乱。" 虽然我们按点到达,还是等了2个半小时。排队的人基本都是西裔,棚子里还给了暖气。真体贴!

 人们都非常的守秩序,排队,进去买东西也是顺着人流走。每样产品都有数量限制。走到最后,还有一排桌子供你挑选最后你想要的东西。把不要的东西放在盒子里,工作人员再送回柜台。

那些西裔都买香水,买的很多!我们买护肤品,整个价格应该是原价的1/3,有的口红是1/5。但是没有新产品,很多朋友真想要的产品并没有。
买了一大堆,据说可以保存7年!
朋友说,她家里还有去年买的东西,可是她就是爱来这里,受冻,排队,花钱,买东西送给别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牌子有这么好的折扣难得,我也会动心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买这些东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