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房日记-完美的交接-05/26/2016

(2016-05-31 17:58:10) 下一个

我敢保证如果所有的房屋买卖都像我这一单的话,全世界的人都爱干这一行。美,堪称完美!

今年3月30日在微信上接到一个要加为好友的请求,说是某某的朋友,要买房。而这个某某也是我在微信上认识的邻居。看房就定在周六4月2日。这是一对从加州过来的年轻夫妇。他们自己拟定了五个房子,都是在我住的附近。看到第一栋,就喜欢了。接下来的四栋就没有那么高热情了。说要买第一个房子。我还建议他们再看看我们学区的其他房子,因为一开始他么说不要太大的地和化粪池的房子。可这一栋这两点全占了。最后他们还是被花园,房子内部的结构与装饰所打动!喜欢了就下报价合同。这栋房子在去年以高出现在卖价4万的房价卖了半年,没有成功。因为卖家不想低价卖出。今年他们要搬到老年社区必须要卖了。在这里他们一年四季都有鲜花,养育了三个女儿,地下室还有一个很精致的酒窖。房主是一对精力充沛的意大利夫妇,喜欢艺术品。厨房的墙上瓷砖和中间台面都是手绘烧制的,甚至二楼的墙面都是找会画画的人刷的。看房子也是看眼缘!

在谈判价格的过程中我也是遇到了爽快人,对方经纪极其专业,人非常好!是那种热爱这种工作的人。我们两个回合就搞定了价格,在以后的房检过程中双方都为对方着想,主要是卖主做好一切,小两口十分感谢!房主要带走饭厅的灯,说再配一个新灯给他们,问他们要什么样的。小两口说相信女主人的眼光。在等待交接的过程中,卖主把鲜花剪下来插花,把照片通过经纪传给小两口。他们把房子周围的花园做成图,把所用的服务公司分别放到一个大夹子里,附上名片和手写的说明。过户那一天,在厨房里留下一束鲜花和一瓶香槟!地板打蜡,整个房子进行了深度的清理!真是一对爱房子的好房主!

这个房子在5月26日上午顺利过户!

衷心祝福新房主人在这个充满爱心的房子里快乐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此房有很大的花园,希望这对年轻夫妇喜爱花园,肯花时间精力打理,不枉前房主的一片苦心。
丽娜妈妈-双语宝宝 回复 悄悄话 要是贴几张房子的照片就更好了。让我们也见识一下这么有艺术气息的房子吧。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完美!买主卖主都很不错.真想看看它的花园. :)
cherry_8 回复 悄悄话 花插得真好看,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