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房日记—我看客户的房子-2016/1/14

(2016-01-15 17:02:11) 下一个

看房日记—我看客户的房子-2016/1/14

今天我自己去看房,因为客户要我卖掉他的房子。这不是我今年第一次看客户的房子,而是第三个了。明天还有一个美国人因为从Zillow看到我广告上的评语要找我卖他的房子。在这里我讲一讲怎样既把房子卖的快,价钱又好。

打开地产经纪专用数据库,我们镇上迄今为止包括55岁以上的社区一共有92个房子在卖。有正在建的新房子,也有在市场上挂了一年的老旧房子。这是年初,到了三月份会有更多的房子要卖。怎样在这么多的房子中胜出,除了价钱合适,更主要的是房子本身要吸引人。

这里的价钱合适是指在一开始就把房子的要价放在合适的价位。因为一个房子上市在最初的两周里最吸引人,不能错过这个热恋期。要是标高价再降价就会失去战机。

房子吸引人表现在各个方面:外表包括房子外面是否整洁干净,花园是否修剪的可爱?走进房子里,是否明亮很重要,所以要把墙刷成明快的颜色,最好用大众化颜色。窗明几净,厕所,厨房都要装修现代。有的人平时不打理房子,要卖房子了才发现处处不如意,有的人大动干戈的为别人装修,自己一天也没有享受。所以劝告那些平时不打理房子的朋友,改变想法,让自己的居住环境变得漂亮。一般十年左右就要把房子重新装修。

还有房子的摆设要精致,每个房间的功用要体现出来;不要有宠物的痕迹;最后就是地产经纪要给房子拍好的照片,把房子的信息放到主要网站,让买家容易看房。注意不要把房子内部搞的太个性化,把家人的照片收藏好!

至于装修好的房子是不会完全把你花进去的钱在赚回来的。

还有,现在还是图省事的人多,希望买到一见钟情的房子。当然有时价钱会贵一点,可是前面讲了,如果自己装修钱会花的更多。建议大家想想自己为什么当初会看中这个房子,把它的优点继续发扬光大。

最后所有的房子只要价钱合适都会卖出去的,只是卖的快慢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