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房日记—带国内来的客户看房-2016/1/1

(2016-01-03 10:16:23) 下一个

看房日记—带国内来的客户看房-2016/1/1

 

新年第一天就有朋友介绍国内来的朋友看房子。尽管客户表现的很过意不去,认为新年不好意思打扰。其实很多同行都很羡慕我呢!我很能理解国内来的朋友,买房不是买菜,当然需要多了解。

 

对于大多数国内来的朋友很少看一次房就会买房,大家都希望对房子有个直观的了解。尽管网上的信息很多,但是真正看房子和照片是不一样的。

 

这一天我就选择了三处无人住的房子让顾客看,因为是新年有人的家不让看房。我们学区是新洲有名的,房子的性价比最高。原因之一可能因为交通不像西温莎那么方便。

 

我还带客人看了Hillsborough正在建的新区,我家住的社区。让他们了解在美国有像我们小区这样的HOA,就是有会所,有健身房,游泳池的社区房,还有藏在树林里的独立屋。也有的是建在高尔夫球场附近的。房子的内部装修也是因房主的喜好而定。和国内的房子概念不太一样。

 

我还带他们看了我们的高中,最后送他们回到住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