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鹿擦车而过

(2015-11-15 11:49:57) 下一个

鹿擦车而过

11月13日是星期五,这一天巴黎被恐怖分子袭击,我的车被鹿蹭了一下。与前者比,后者根本就不是事儿。不过写出来也好让大家有个借鉴。在新泽西生活有15年了,到处都可以看到鹿,后院悠哉游哉的鹿的一家,横穿马路你追我奔的鹿情侣,还有被撞死在路边的身上喷了X的鹿尸体。当年在强生上班的美国同事凯西在上班的路上撞死一条鹿,车毁人没伤,但她被吓得很久不敢开车,一提起这事就泪水涟涟的样子,一直都印在我的脑海里。

我开车朋友坐在副驾驶位,行驶在繁忙的主要公路206上,大约中午1点半多钟,前后都有车,车速不快,我俩聊着天,讲她奶奶92岁了自己还经营着杂货店,一生7个儿女,各个都很棒。眼看就要到家了,说时迟那时快一头大公鹿从我们前面飞奔而过,”砰“的一声我车头的那层银灰色的壳就飞起来了。那头鹿折身又往回跑。一切都快得令人没有反应。

我把车停在路边,腿有点软。下车看了一下撞得不太严重。不好在路边呆久,就开回小区。不知道应该干什么,就给老公打个电话。他指示我赶紧给保险公司打电话。我找出保单,和保险公司联系,接线生非常专业的询问了是否有人伤亡,以及车损坏程度,可不可以继续开。我一 一回答,马上就给了负责人的名字电话以及保单号码。因为我们有计划出门,我就马上把车开到修车行去做评估。结论是不宜开高速,修车需要3千多。

人们对我被鹿撞到这件事的反应:

老公,很镇静。问我们是否受伤,给予正确的指示,把出事地点和车照下来,及时给保险公司打电话。

保险公司,很专业。问有关问题,是否有受伤,及时周到。

我家老二得知此事第一反应说,“妈妈你没事吧?你没事就好!”

我家三儿第一反应是:“你把那只鹿撞的咋样?它是不是受伤了?” 我说应该没有。他说不可能,然后检查汽车,看到车上的鹿毛,很难过的说:“它一定受伤了!”

现在是公鹿的发情期,大家开车要警醒。在修车行看到很多车都是被鹿撞的,两周都不能修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