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文学城请陪我到终老

(2015-02-01 09:41:20) 下一个

 

文学城请陪我到终老

 前两天看文学城上有一博主的文章,担心文学城的长久存在性,其实任何事情和东西都一样只要辉煌过,只要被爱过,只要经历过,就永垂不朽。文学城会陪伴我们这拨人到终老也是很不错的事情。

我感谢文学城十几年的陪伴,最早的是私房小菜,很多年我在城里只看私房小菜,我的厨艺基本上是从私房小菜上学的。用学来的手艺去对付家里口味刁钻的4个男人,去取悦爱吃的朋友们。

后来,生活放松了,开始逛各种坛子,尽管试着在子女教育坛上冒了下泡,感觉还是水太深。这城里一路逛下来,最喜欢博客这一块。到各个博主家逛逛,看看他们的文章,顺便从评论上也了解了他们的朋友。有很多知音啊。

去年7月份开始我在文学城博客开辟了自己的园地,半年的时间点击量已超过40多万。我还收到很多网友的悄悄话,也得到了买房子的客户。从此我更加注意城头上的博客文章,有时发现喜爱的博主就住在附近,就感到莫名的兴奋。我读过博主高晓岚的很多文章,非常喜欢她真实朴素的分享。通过悄悄话联系上她,我两家距离不到20分钟的车程,她刚到我们这里一年多,我就接她到我们俩家附近的Amish农场买肉,喝咖啡。老话讲“文如其人和一见如故”,都是文学城的博客园地给了我一次真实体验的机会。

文学城请陪我到终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这一代管下一代人的事情干什么? 终老以前告诉他,儿呀,将来可以上wenxuecity.com来悼念娘就足矣。
金玉屋 回复 悄悄话 也许在我们的有生之年能看到我们中国大陆的侄儿女们推到火墙,自由上城。
noexit 回复 悄悄话 就不要奢望我们的孩子们来玩文学城吧,他们中的大多数和我们的世界不一样。比如我家孩子,只从一件事,我就知道,社会,文化和环境对个体的影响有多大。我孩子中文口语流利,书写工整,中餐是来者不拒,心肝肠肚肺等下水都喜欢到不得了,每年暑假回中国是很享受的一件事,因为有美食,有廉价的商品,甚至还非常享受“能讲价”!可是,。。。当我让他做一顿饭给大家吃的时候,人家第一反应就是:pizza!
ljwxc01 回复 悄悄话 可悲得是我们下一代的中文水平至少现在还没法玩转文学城
随波起舞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整理旧物,偶然翻到自己收藏的很多年前文学城上的文章,非常感慨文学城已经陪着我成长这么多年了! 谢谢了! 因为一座城,我们相聚相知相爱,一起写时光,一起画风景,一起叹世事,一起歌生命。文学城真是个传奇的地方!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爱文学城,在这里很幸福。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说这种“文学城请陪我到终老”话的人,可能都喜欢“我爱你海枯石烂,地老天荒”之类的情话。说不定2015结束年以前,博客便无人打理院内杂草丛生,博主甚至关门大吉溜之大吉了。:-)

世界上有人喜欢说情话,有人爱说酒话。自从互联网诞生以后,世界上又多了一种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是个好地方,希望越办越好!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据我这里3小时路程
高晓岚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博主来看我,带我去Amish市场并请我喝咖啡!博主是热心肠人,我们真是一见如故。也感谢文学城这个平台让我们想识。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同感,相信它还可辉煌几十年,因为我们这若干代人都会一直陪伴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