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三儿谈谁牵头

(2014-11-12 09:11:26) 下一个

 

上周日三儿说有一个项目需要四个人做,说好了两点到那个同学家,结果吃了个闭门羹。其他同学都还没到就通知他们别来了。一路上闷闷的。我问他这个项目谁牵头,他说没人。我问那你们自己怎么定的,他说在网上那么一说。好了,该我教育他了。“你要牵这个头,定好时间了,还要在提醒一下,不然倒霉的是你和我。”“那我做什么?”“通知所有的人5点到咱家,你来牵头做项目”。五点了,孩子们到了,在地下室一通折腾,走了。再问“做完了没有?”“没有,只是一起玩了。”“那什么时候做?什么时候交作业?”“不着急,大家可以在网上做”。你问他谁牵头,他还是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