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小三儿真好

(2014-09-02 20:47:42) 下一个

 

有小三儿真好

嗨,此小三儿非彼小三儿,我说的是我的三儿子,我公婆的三孙子。

这有孩子就要有三个以上,三个一样的,才能把功课做足。尽管人们说老三当猪养,实际上是按照经验养。我总说我是幸运的,一而再再而三,可以有改正的机会。一个夏天,忙两个孩子,这不送走一个感到轻松不少,可以慢慢享受与三儿独处的时光。我要好好的把与三儿共度的四年好时光记录在案,总结经验,以备三儿走后再找两个干女儿养养。我的愿望是有三儿两女啊!谁家有女儿让我养啊?四年以后啊!现在三儿不允许我包养女孩。

晚上(9/2/2014)去Kohls给三儿买衬衣和裤子,他要参加同学姐姐的Sweet 16 party。服装要求蓝色系列。衬衣要穿16号的,裤子要穿14号的,他说自己还算正常,没有那么矮。我赶紧安慰他,你看上去很帅的,他说:“满脸的疙瘩太难看了,你那排毒汤不管事”。我赶紧解释说:”你喝的太少。要多喝才行”。他说:“那你就多熬点吧”。这有需求就是不一样啊!

三儿很明白自己眼下的地位,我说你是家里的小皇上。他说他懂得,奶奶总是照顾他,问他吃什么,他都不知道怎么回答。我说那我们就列个早餐食谱吧。他说这是一个好主意。九月四日开学了,上九年级了,第一年要坐校车,每天要6点半上车,奶奶肯定是要做饭给三孙子的。这小皇上是当定了。我今天让他把我们的房间打扫一遍,奶奶还在嚷,让爷爷干吧!这年头爷爷和孙子的位置大颠倒。

这是写给奶奶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