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爬藤做些啥(三)

(2014-07-08 17:45:12) 下一个

 

晒晒儿子的成绩:

Coursework/Transcript and Test Scores:

Freshman Year: English and Science reward (Only one, Class 2013)

Sophomore Year: Math Reward (Total three, Class 2013)

Senior Year Courses: AP Literature and Composition, AP Calculus-BC, AP Physics-C, AP Spanish, AP Statistics, Wind Ensemble

GPA: 4.0 [ 99.4800 (Weighted), 95.3 (Un-weighted) ]

SAT: 2400/1600 (800CR/800W/800M) (First Take)

SAT II Subject Tests: US History 800, Chemistry 790, Math IIC 780

AP Tests: 5’s on Chemistry, Calculus AB, Biology, United States History, Language and Composition, Psychology, Environmental Science, Microeconomics (Self Studied last 3 tests)

这是高中四年的成绩,从上小学起,老二的学习成绩一直是名列前茅,但也就是完成学校的作业,我们从来也没有在某一方面去培养他,他的写作一直不错。在小学六年级时,我就在网上给他找了个写作竞赛的事,还真行,他竟然拔头筹,得了优胜奖。尽管现在一讲起来就说他那时是被我逼得,没意思。可我总是反问,你能保证不是那一次让你对自己的写作有信心吗?这孩子的运气一直都不错,这SAT 满分一次成功。本来他是不想参加SAT补习的,高三功课紧,又击剑,很多的事。尽管报了名,也是有一搭无一搭上课。好在老师收费很松,上一次交一次的钱,一共去了6次,才花了300美金。他很有把握的说,我能考满分。爸爸说,你可别吹牛。他说他每次练习都能考满分,果然实际考试他也拿了满分。你说我这当妈的能不骄傲吗!尽管老二说那学习成绩全年级第一,对申请大学没有帮助,但我还是觉得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我们这个学区可是中国人与印度人的聚集地,换言之,这的竞争是白热化的。高二开学初,我们收到了学校的邀请函,说老二有学习方面的奖项。问他是什么他也不知道。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爷爷奶奶和弟弟也一起去了。到了礼堂,一看中国人还真不少,一个年级一个年级,一个学科一个学科的报,我们听出了一点门道,在下面猜想老二有可能是哪一科,他说是西班牙语,但不是他。他说是Science,果然中了。全年级唯一的一位。老师给与他极高的评价。不错,我们很高兴。出乎意料的是在宣布英语的时候竟然也是他!!!事后很多中国人都过来向我们祝贺,不容易呀中国人的英语的第一!据说他的英语老师是最年轻的Ms. Kim。我这大嘴巴一下子把我的喜悦传向四面八方。有些人酸溜溜的说英语的评定最没标准,只是老师的喜好,数学才是真功夫。第二年老二就拿了个数学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