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爬藤做些啥(二)

(2014-07-08 15:04:52) 下一个

 

咱一条一条的来。先说学习成绩,学习成绩是根本,是敲门砖。因为学生的本职工作是学习,没有好的成绩是没有竞争力的。我这里没有讲成绩要多少分。现在的情况是竞争太厉害,你要看你的对手是多少分,而不是学校要多少分。听着头都大了,但没有选择,尽力而为吧。看看我们学区2013年上哈佛的学习成绩:

Zack现在能够流利的运用英,德,西班牙三种语言。在高中时,Zack学习成绩优异,毕业时取得4.0 GPA2400 SAT(一次考取)的好成绩。他选修了大量的额外课程, 除了选修13 AP课程以外还在普林斯顿大学选修了德国政治哲学课。

Johan在高中以全年级第二名的好成绩,4.0GPASAT2400分(一次考取)毕业。在上高中时,他选修了11 AP课程,在功课繁重的高三年级,自学了 4门额外的AP课程,并通过了测试。

要说孩子们对学习成绩的重视,我都觉得有点过分。可他们讲这一分之差在竞争的情况下有时会有区别。老二他们公司竟然提供帮高中学生找回分数策略的服务。记得老二学生物,老师要捐助植物,说算作业给加分,我就买了两棵大的,花了10美金。他说不用那么大,三元钱的就好了。我开玩笑说那你就找老师多要两分,他说这是好主意。我说我在开玩笑,他说他是认真的可以试一试。分数在高中阶段一定是重要的,尤其是有个提高的过程就更好了。比如9年级不太好,但到了申请学校的时候越来越好,会说明问题。很多人都问我,要怎样选课,既要保证所学有难度,还要保证成绩好,对一些学生来说确实有困难。这真的很难决策,看自己的能力了。如果孩子有心提高学习成绩,寻求外援是必不可少的。我现在就给一美国孩子做中文作业辅导,他的成绩在我的帮助下能得A了。

如果你孩子在学习上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以找俺家老二免费咨询,你可以写中文但老二肯定用英文回答,我告诉朋友老二看不懂中文,但朋友说老二回答问题正确!

http://admissionshero.com/z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