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我家(四)

(2014-07-25 05:02:18) 下一个

 

我爱我家(四)

 

这五十万的新房子,因为座落在好学区,房子的面积也就2600平方英尺。东西朝向,两个车库,二楼4个卧房,两个卫生间,和洗衣房。一楼有5间房包括了书房和卫生间。地下室是老公将来的工程,会变成我们的游戏及储存室。后院是一片树林,我们可以看到小动物和各种颜色的小鸟。顺便提一下,这次搬家让一28尺的大卡车跑了两趟。

新房子,是从挖地基开始的,一步一步老公天天盯着.每个环节都照相存档.哪个墙后面有什么都清清楚楚,谁要是买我家的房子就送你这份档案.老公没要任何升级设施,准备大显身手.搬进新家,我们家立马就成了工地.地板全部掀掉,换成精心挑选的木地板,真是自己的房子,认真劲象绣花,对花纹,摆造型.厨房的橱柜做了装饰,台面换成石头的,地面也换成喜欢的颜色.买来各式各样的材料,摆放一大片,天天样看,举棋不定.好容易搞定一楼,又奔二楼,甚至楼梯走廊也大变样.下来的就是卫生间,用几个周末做好了,被称为是我们家最漂亮的角落,甚至戏称都不好意思用了. 

 

出国十几年,每一次我对自己的家都感到很满意。我认为房子和家是不同的概念。对房子的要求永远没有止境,然而家可以使一个人得到一生的满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至理名言:“家可以使一个人得到一生的满足。”,家,才是最重要的。
配上照片就更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