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哈佛父母活动日(二)

(2014-07-14 14:22:41) 下一个

 

哈佛父母活动日第二天十一月日周六

天气出奇的好,秋天的颜色五彩缤纷,美不胜收。本来第一个活动在早八点开始,在哈佛校园走步,4.8英里,10分钟一个英里。因为住在城外,就没有参加。早晨冲淋浴洗头,冲到一半正在洗头,突然水变凉了,昨天早晨有过一次,和前台讲了也没解决问题。想着该走了就不提了。转念一想,应该让他们修一下,别让后面的人也抱怨加上我本身就一话痨,憋不住就和前台聊起来。你们这里的水是不是都忽冷忽热,答案是否定的。那就要修一下了。没想到前台一劲儿道歉,问你们要不要吃早餐,可以喝一杯热咖啡。当然愿意了!这交流有多好,不说就没免费早餐了。成就感大大的!

到了哈佛,存好车还没到900。在哈佛自然博物馆前等着开门,和一来自加州首府的印度哈佛妈妈聊天,她的女儿被哈佛录取,也是他们的最大愿望。看来父母得有梦,而且要和孩子一起做。这真不仅只是孩子的事而是一个家庭的大事。博物馆走马观花看了一遍,接下来听了两个教授给父母上的大课。第一课关于给新生的8个建议,实际上教授讲了11个。感觉超级好,本人又做笔记,又找教授合影。第二课是听觉的艺术,内容不错,教授讲的一般。中午坐在哈佛广场吃了点心又参加了一个关于哈佛树的游览小组,获益匪浅,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下午三点在哈佛体育场参加了Tailgate,就是把所有的父母按自己孩子的宿舍楼分到一起吃烧烤,哈佛的饭真是领教了。5点看哈佛和大毛的橄榄球比赛,这是我第一次看橄榄球,不懂规则,老公给我启蒙,使我记起当年他为我科普足球的往事。没看完就溜出来见儿子,约好了700 在宿舍楼下见面。我还有机会送东西猫了一眼宿舍,老公却没有机会登门。晚上又和儿子及小朋友一起吃晚饭。离开哈佛时已经是夜里10点多了。

这是流水账,以后分享一下上课内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