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想象我们可以牵手

(2013-12-08 00:20:17) 下一个
我想象我们可以牵手
我想象我们可以牵手,走进彼此的心里,直到永远。。。
我想象我们可以牵手,走在落日的余晖里,我的脸颊,你雕像一般的鼻子渡上一层柔和的金色。。。
我想象我们可以牵手,走在人群中,走在闹市里,走在小径上,心里满满的都是甜蜜。。。眼里看到的都是美好。。。
我想象我们可以牵手,即便是哪些个漫漫长夜哪些个忙碌白天哪些个无法见面的日子,我也愿意等待,等待爱人的归来。。。 
我想象我们可以牵手,走在南国的春夏秋冬,走在潮湿的空气里,走在鲜花和绿树中,四季品尝爱的酸甜苦辣,走在时光中。。。
我想象我们可以牵手,你轻抚我的长发,爱江山更爱美人 :)
我想象我们可以牵手,清茶半盏,月斜人醉。。。
我想象我们可以牵手,就这样不说话就好。。。
我想象我们可以牵手,你可以出现在我的实验室楼下,等待我疲惫的身影,我可以不出现在任何地方,因为你知道我爱你,我出现在你的心里。。。
我想象我们可以牵手,我穿着长长的裙,耳畔是你编的花环和呢喃。。。
我想象我们可以牵手,你还是那个大将军,我还是那个美人,不变的是你我的爱恋。。。
我想象。。。
。。。。

我想象我们可以牵手,那个熟悉的球场,那条清冷的街道,那记忆中的高大建筑和长长的栏杆,那漫天的雪花,那盏记忆中的红烛,那张圆圆的木桌,那薄薄的窗纸,还有你眼里的柔情无限。。。为了这场际遇我出生,我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