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种种声音的回应- 给刷牙道歉同时致各位关心我的姐妹

(2015-08-08 09:10:26) 下一个
对种种声音的回应- 给刷牙道歉同时致各位关心我的姐妹 1. 关于悄悄话的问题 首先我必须说,我提出贴出和她的悄悄话对质是非常不对的。当时是话赶话说的,冷静之后我知道这是不道德的 (对于向前一再提到的川妹子的事,我一直非常引以为耻,再次道歉。所以任何人拿那件事说我我只会再次道歉)。 悄悄话是大家基于当时对彼此的信任分享了各自的事情,从道义上说不能公开给第三方。而且刷牙之前的ID都已经阵亡,她无法公开但是我可以选择性地公开部分,即使她可以和我争论,悄悄话也只有我有。即使她凭记忆说出我什么大概隐私,我毕竟有所有她的悄悄话原文。 所以这不公平,虽然刷牙的厉害大家都知道,她也未必在争吵中会占劣势。但是我贴出来了道德上我就是个输家,那我还贴什么吵什么呢? 所以,刷牙,悄悄话的事情你再怎么骂我我都接受,是我错在先。 ---------------------------------------------- 2. 关于对我的各种质疑 习惯性地,我先给大家回顾我在跨谈的历史包括和刷牙的交往。 (1)我2012 年开始来跨谈,谈到了自己的失恋,得到了很多姐妹的关心。同时开始潜水学习一些与外国人约会的一些问题。期间断续有意无意中,我提到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教育以及职业。(家是部队的,博士毕业,在大学工作) 因为不愿意公开讨论自己的约会问题,这一期间我给一些ID发过悄悄话,这里面包括刷牙(其他的人我不提了以免牵连你们)。 我必须说刷牙当时给过我很多的建议,也分享了许多她个人的隐私供我参考。我刚才再看那些不同时期的悄悄话,再想想我们现在的打架,心里觉得很难过。至少那段时间,她是我在跨谈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即便她的ID阵亡了几次,我们联系一直不断。 我必须说我真的很感激她,有时候迷路时一点指点就会带出一条新路。我当时在关键问题上请教过她 她的建议帮助我做出了现在看来非常正确的选择。 我们的私下断交是开始于谈论各自家庭。刷牙告诉了我她家的一些情况,但是我不愿意分享我自己的情况包括家庭和我具体的工作单位,所以刷牙说那以后你的约会问题就不要问我了,我们不要再联系。 刷牙刚才说就是她是因此对我不信任了所以不想再联系,我想是可以理解。 (2)对我的怀疑 刷牙说过她不相信我是部队的,然后这段时间,又有7642跟我贴提出我是未婚先孕。后来一个“聊一会”的 提出我是在国内或者香港。昨天和今天,一个新ID“寻找我的冰激凌”昨天说我是牛津学法律的博士,今天说我是中英联合培养的,在英国只呆过几个月,和方鸿渐一样的。 因为我昨天就对未婚先孕这个问题是否美国比英国保守跟帖问致富,刷牙质疑我就是因为自己未婚先孕才一再证明在英国这不是个问题。她提出不然我贴出结婚照证明已婚。 针对以上种种质疑,我再说一遍: A.结婚 我去年蓝妹妹宣布订婚的时候差不多时间也说了自己订婚了。当时是在那个答德州***的帖子里,内容虽然删除了但是大家的跟帖祝福还在。如果那个时候我就知道预埋伏笔为我一年后的未婚先孕做准备那我确实深谋远虑。 不过你可以说订婚了也不能证明结婚了,不然为啥不如蓝妹妹一样贴照片? 原因很简单,我怕: 我以前刚来这里是贴出不少照片但是后来我决定不再贴任何照片,因为我看到论坛里某些ID的真实身份被挖出如小暖气和蓝妹妹。当然她们光明磊落挖出来也没有什么但是我不愿意。 刷牙提出我发照片给信任ID证明自己结婚了,抱歉,我的态度是也许某个时候我会发照片给几个人,但是绝对不是为了让他们证明我是否结婚。 如果谁认定我未婚先孕那也是他们的事。对我来说,这样的年龄,能够有孩子是我的幸运。 B. 家庭背景,教育和职业 这个我更不会提供任何证据证明,如果需要一个满意的版本,那么我说: 对不起大家,我是撒谎了。我本出身下层,父母农民。我因为羡慕高干子弟所以在网上冒充,同时也期待因此结交点上流人士,同时也获取信任做点买卖赚钱。 因为没读过什么书所以我编造了自己是博士,圆一个生活中圆不了的梦。 教授是我认为最有文化的人所以我编造了教授身份。 至于那个说我是牛津法学博士,中医培养的,你真是抬举我了。而且我那么大年龄了还中英培养呢。 最后的版本: 我就是在英国扫大街的,现在失业在家拿救济未婚先孕的可怜女人。 请你们各位生活在上流社会的姐妹兄弟,高抬贵手,让我再继续做着白富美的梦。 我已经那么可怜了,又没钱又没地位又没老公还怀中孩子,你们再不让我做梦我怎么活? --------------- 希望这个帖子了结和刷牙的恩怨,再次谢谢你以往的帮助,我会一直感激。对于后来得罪的地方,特别是悄悄话的事,我再次道歉。 对于质疑我的人,你心里是什么想就怎么想。 如许多姐妹劝我的,养胎最重要。所以,我不再希望和任何人再发生争论,请你们暂时绕着走,不要跟着我。我荷尔蒙不稳定,难免再得罪你们。 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