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群

生活在不同的文化中,感受著世界的不一样
正文

新手上路的感受

(2013-10-17 07:19:12) 下一个
    羊群昨天开博,在不到20个小时的时间里,访问量向4000冲刺,我只发表2篇小文,说实在的肯本也算不上是文,就是想到哪里说到哪里,从没有开过博客和微博的经验,也不知这个数字是代表多还是少,看着急剧增长的阅读量,我由刚开始的窃喜到惊喜再到不可置信,再到现在的我甚至怀疑是否小编做了手脚,来鼓励我们新手码字,哈哈。

    话说发表博文完全是不经意间的事情。因为我们周一到纽约近郊的Harriman State Park去看红叶,流连于美景中想和人分享,就想到也建一个帐户,方便把照片传到城里,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有上传成功,后来不甘心就试水一下看看是否能传上文章,胡乱翻出一篇文章,没想到弄巧成拙,给我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不管数据真假,即便是善意的谎言,我选择相信,也乐于接受,接受快乐,又何乐不为?

      本人长期潜水在城里,知道城中高手林立,一直以来认为自己无才,不敢也没有能力写出高深文章,更无力给大家烹饪心灵鸡汤,只是想把心里的真实和大家分享,权当听我唠叨好了。

  最后, 弱弱的请教一下,我上传多张照片怎么那么难?为什么总说上传的是不安全文件,什么是安全文件?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