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傻瓜

丰富的经历笨拙的笔,满腔热忱说自己。请勿引用转帖!
正文

老太婆开卡丁车

(2013-12-02 18:02:06) 下一个


老太婆开卡丁车




   
年过花甲的老太婆干了一件摩登的事,参加了卡丁车比赛!


 


    
虽然今天以前咱从未开过卡丁车,那咱也不怯懦,还是那句话,美国人能干的咱就能干。迪斯尼的过山车,俺一点没含糊就冲上去了,让老美们开了眼。


 


     在美国,卡丁车比中国普遍多了,八九岁的小孩子就开始开了。卡丁车不同于碰碰车,它是比速度的。人们不分男女老少,一坐进卡丁车就变成了疯狂的耗子,驾车飞奔,拐弯时加速直角迅速拐过去。


 


    
我也横冲直撞地开过去了,尽管心里有点心虚,脸上很坦然。毕竟没有经验,拐弯时像平常开车一样减速了,结果方向盘已经打死,还是拐不过应有的角度,带着视死如归的劲头任车向墙挡撞去。心想,车祸就是这样发生的,体验一下干撞的感觉…….瞬间,刹那,信马由缰的卡丁车一下子就撞上去了。车子撞上之后又往后弹了一点,刚撞上那一下子,车子和人都随惯性轰的一下向前,脑袋嗡的一下,还没反应过来又被弹了一下,脑袋前后一倾一晃,脑袋、脖子都护着呢,牙齿却没武装到!人家打拳的还带牙套呢。不知道是舌头太大还是牙齿锋利,反正他俩直接冲突,导致舌头受伤,惨案发生了。


   
丢人啊丢人。大风大浪都闯过来了,小河沟里翻船了。


 


    几年前开车去加拿大,山路崎岖,规定时速100公里,我想慢一点,无奈后面一车仅仅跟随,只能向前飞奔。不料小路刚一拐过来,豁然开朗,我们是在山头上,一条45度角的路从山头直奔山脚,不由得我不害怕,停车、减速都来不及了,我双手紧抓方向盘,不敢让它有一丝偏斜,车子像长了翅膀,马上就要腾空飞起,呼啸着俯冲下去,下面是连接两座山的小铁桥,汽车落在小铁桥上,发出巨大的轰隆声,不等我反应过来,车子已经借着惯性冲上了对面的山头。这不是我开车,是车载我。一生中最惊险的一次,让我魂飞胆破。那过山车、蹦极与这根本不能同日而语。




 


    淡定!淡定!!千万不能出声,千万不能张嘴!车并没有熄火,还在原地崩崩地蹦着,俺装的像没事人似的等待服务人员来帮忙。服务生过来把我的车转了一下角度,我又继续狂飚起来,只不过紧紧闭着嘴。


    失败是成功他娘。总结了经验,技术水平急剧上升,车飚的跟老手差不多了。一局跑下来,老公赶快过来给我摘帽子脱围脖,还不断地夸我。我不吭声。找一没人的旮旯,我张开嘴,老公才知道我受伤了。


    舌头和牙齿打了仗,但还是一个战壕的战友。口腔内所有的能量都被动员起来,迅速修复创伤。一个小时以后,口腔的伤口痊愈了。


 
 


   
好了伤疤忘了疼,还有最后一轮比赛,我又全副武装上阵了。我不心虚了,我信心满满,车我已撞过,祸我已尝过,大不了如此呗!嘿,放下包袱,轻装前进了。这一轮,我开的不错,大SS,一会左一会右,疯狂向前冲!拐弯有时碰墙,超车有时擦肩,我都不在乎,勇敢在我心中!


   
我顺利地跑完了最后一轮,高兴地与老公拥抱,老公悄悄地对我说:“你一碰墙我就担心你的舌头!你没有(SO MUCH很多舌头让你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好玩,祝新週快樂,繼續好玩.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 Happy 1314 !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祝圣诞新年快乐!万事顺心如意!
快乐的傻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玫瑰花' 的评论 : 谢谢玫瑰的再次来访!周末快乐!
快乐的傻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雪影好! 谢谢你的来访。祝你周末快乐!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威!很威!欣赏加佩服!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快乐的瓜瓜好!
我以前玩过类似的车,两车相撞时特别不舒服,以后再也不玩了。
祝周末及节日快乐!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超赞这句话:失败是成功他娘。成功是失败他儿子。太对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