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傻瓜

丰富的经历笨拙的笔,满腔热忱说自己。请勿引用转帖!
正文

Happy Birthday!

(2013-11-26 20:24:19) 下一个
今天我过生日。这是老公送我的生日卡片。
封面是:我家最有责任感的人生日快乐!
里面是:所有这些工作都是你的责任!
 
我问:我怎么有这么多责任和义务? 你干什么? 我的权利呢?
 
老公拿出给我买的一只超大号螃蟹,说:祝你生日快乐!你可以在咱们这个领域里像航空母舰一样横行霸道!
 
我要去沃尔玛,他却在快到沃尔玛的地方停车了,那里是电器商店,他进去让我挑一款平板电脑做礼物!

我心花怒放!

——生日记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田心PAULBAO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公一定是经济学家,会算。现在平板电脑才几百刀啊,那么多责任若雇人来负,恐怕每个星期都要付出一台平板电脑了。

祝你岁岁快乐憨人憨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有夫如此、乎復何求、怪不得自称为快乐的傻瓜了、
祝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