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梦想

(2013-11-15 20:33:32) 下一个
梦想每个人都有,不管年龄几何,那我的梦想又是什么呢?

可能跟别人都不一样,年轻时我的梦想都是现实的,有机会实现的,而我也确实努力,实现了当初的梦想.

还记得二十七岁那年在罗马的许愿池,我按别人的指点,背对着池水投下了三个硬币,许下了三个愿望,感谢老天,我都实现了.

岁月的手一挥,青春还好吗?现在,我的梦想又是什么呢?

我发现,现在的梦想都是不现实的,天马行空,简直幻想的成分更多一些.

面对这种变化,我是该高兴呢?还是该高兴呢?

当初的我,年轻气盛,面对自己的梦想,有底气大喊一声:想要的我都能拥有!

今天的我,突然发现自己想要的只是当初那个珍贵的青春,简单的青春,清清爽爽的青春,不会老去的青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