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磨房

赞天下之美,感造物之恩!同是天涯淘宝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正文

《裁云剪水》

(2013-10-25 18:51:14) 下一个

和诗《雪影云痕》 (2013-08-18 12:23:55)  图片来至网络



诗  裁  逐  冰
痕  云  影  雪
留  剪  寻  聪
香  水  声  明




对  诗  留  三
仗  词  宝  访
在  剑  在  雪
禅  磨  中  娇
房  好  堂  娘

   
笛子特辑《好一朵茉莉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小宝好,小宝贴子个个精彩,让人赞叹不已!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三宝好!
祝周末快乐!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哇,三宝家好漂亮!
去看看俺的新摩托吧:)
http://www.asphaltandrubber.com/wp-content/uploads/2013/02/2014-Honda-CTX700N.jpg
三宝磨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能来访,小宝真高兴!谢谢制帖大师夸奖。
小宝选图虽美,但都不是自己的作品。什么时候能像小小那样能用自己的摄影作品制帖,那才是小宝的心愿。
祝小小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三宝这个贴好漂亮好酷~~~~

选图唯美、浪漫、潇洒、豪迈!

很喜欢笛曲 好一朵茉莉花,又见三宝精彩好贴很高兴,祝三宝周末快乐!:))
三宝磨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雪影好!
我也很惊喜你又能上网了!
摄影作品是从网络上找来的。这是一张"雪山飞狐"年青时的照片,是一张很好的摄影作品! 我很喜欢。
祝雪影全家安康,周末愉快!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阿宝好!
过来看看你,惊喜发现你的新美贴:)
摄影是你的作品吗?很有气魄。
那只狐狸让我想到“雪山飞狐”。
我的ID名很容易成诗:)-------其实我最初选这个ID名是想在WXC不留踪影痕迹,结果不知不觉的自己写起了博客文章。
祝阿宝和全家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