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35

(2016-08-14 10:18:13)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35


 

黄冰花刚才与蔡书记喝酒时一定被姓蔡的下了药,要不然黄冰花不可能会变成这个样子。

刚才吴医生已经对克努交代过了。多亏了今晚陪着黄冰花,要不然这个时候,黄冰花已经被姓蔡的色魔侵害了。

吴医生感觉自己做了一件好事,这是天意,我这个魔鬼与姓蔡的都是魔鬼,本来我已经死了,上天安排我活着,是让我开始做有意义的事。是让我保护我的最爱的女神。

曾经多少次,自己梦想着占有黄冰花的身体,有一次已经安排好了迷魂药,但关键时刻还是因为天意没有得逞。

今夜我死而复活,我这个罪人从今以后要干的就是保护我的大明星。他喜欢克鲁到达了疯狂的地步,我知道了,为什么今晚花花会这样决定,黄冰花是想把爱献给自己的心上人。好可怜的大明星,爱的人不能去爱,不喜欢的权贵却死缠难以脱身。

坡子上次因为黄冰花对克鲁的爱意而被扇了耳光,而坡子也是与黄冰花有感情纠葛的男人之一。

坡子这个人是个心术不正的人,吴医生早就清楚,他对黄冰花没有什么爱,而是利用黄冰花去开发财源。

黄冰花爱克鲁,我要为了花老板的情爱梦幻帮她一把,一定要帮忙。

当吴医生推开克努的房门时,黄冰花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

吴医生轻声对克努说:小姐太累了,她需要休息。

安置好黄冰花后,吴医生与克努一起来到刚才黄冰花订好的房间。

克努先生,谢谢您喜欢黄冰花,不过,我要对您说声对不起,她喜欢的是您的堂哥克鲁。

吴先生,我的堂哥除了我的堂嫂之外不会与任何女人有婚外情。这次我来中国是想对冰花黄说清楚这件事情。不过,我对冰花很有兴趣,如果有可能我能不能与小姐确定男女朋友关系?

原来是这样,那我可以告诉黄冰花小姐。

吴医生已经猜到,黄冰花看来是不会再与克鲁合作了,由爱生恨,这一定是黄冰花的唯一选择。

吴医生的脑子开始急转弯,他突然想出了一个新的方案。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