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22

(2016-08-01 06:02:36)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22

黄冰花在心里骂着坡子,为什么早不对我说这个,还故弄玄虚。

冰花小姐,您不请我坐下来说吗?

科保,你早就自由了,我不是没请你,你自己就来了吗?随你的便,想怎么样都可以。

那好,我就跟您站着说吧,刚才我骚扰胖女人主要是拍打她的大屁股,你已经看到了,她那肥大的肥臀是一堆的赘肉,好恶心呀。

听说您有想法准备增大那个部位的高度了,我提醒您可千万不要成为那个大肥婆第二。

您不要皱眉头,这个大肥婆曾经是十多年前好莱坞有知名度的明星呀。现在她病了,是脑子的病。因为婚外情,她受了刺激,这个大肥婆每天都要暴饮暴食。刚才她来您这里表演不过是让她活动活动,多亏了她还算听话,要不然她的命早就没有了。

科保,你是她什么人?刚才你拍她身体时,她并没有不高兴?

我算是他的监护人,这是我的本职工作,是我的正经差事,你还想知道什么?不过,您有的问题我是不能回答的,因为您没有付给我一分钱。

有人敲门,科保对黄冰花说:这才是你的客人,我的时间到了,我们后会有期。

科保走到窗前打开了窗户跳了下去。

黄冰花楞了一下走到屋门前。刚才的敲门声早就消失了,是不是跑步的黑小伙儿见我没开门又走开了?

敲门声再次响起,黄冰花打开门看到了科保。

怎么是你?你不是刚刚从窗户跳下去吗?

站在门口的科保摇着头走了进来。

科保身上只穿着运动短裤,他直奔到桌前拿起了快译通。

黄冰花看到了快译通上的中文:我叫科保,我不懂中文,请用这个与我交谈。

见鬼了,明明他就是刚才的科保,为什么几分钟之后,他又说不懂中文了?

黄冰花仔细打量着眼前这个熟悉的科保,她在快译通上打出了这样的文字:你在开玩笑,刚才你从窗户跳下去之后脱掉了衣服又回来敲门,我已经识破你的鬼把戏了。

黄小姐,我不懂你说的什么?我来这里是为了让你看我的臀部,您如果想用手抚摸也可以,但是,您一定要先去洗手。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