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10

(2016-07-20 11:40:09)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10

坡子找了个借口离开了甜糖,从那以后,坡子用自己惯用的手法赢得了黄冰花的好感。

现在的坡子不是从前那个初出茅庐的年轻电影艺人了,他已经学会了一套在演艺界公关活动的绝活。

黄冰花初期的成功可以说坡子是功不可没。

花花,现在你知道我的厉害了吧,你知道我为了学这点东西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

我现在为了你也不想再演什么戏了,转入幕后,我要为了你做一个专职的经理人。从此以后,你要听我的来安排。现在,我们要办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演一场分手大戏。

什么是分手大戏?

与你你那位男朋友翻脸,然后我会让有关你的新闻登上媒体。这是为了你的知名度,只有这样,你才能引人瞩目。后面的一系列策划我会掀起新的高潮,你就看好吧。

我和男友已经两年多了,我们是有感情基础的,就为了要炒作我可不想,还是不要吧。

这叫牺牲,正是因为有了牺牲和放弃才会有新的希望出现。好好想想吧,你现在正是早上八九点的太阳,有多少人在欣赏你,为你欢呼呀。你以为你的爱情是他,大错特错,小家子气,你怎么没想到有多少比他好的,他算个什么东西,只不过就是个三流的戏子,还不如我有知名度呢,现在正好是个机会,还是彻底忘掉他,你信不信,如果闹分手的新闻刚出来,就会有一大堆优秀的男人来到你的面前。

还是听我的,好好体验一下被男人们一起追的感觉吧,那叫一个爽,你到时候就要感谢我了,可我是个无私为你奉献的忠实走狗,我心甘情愿为了你。

黄冰花被坡子的云山雾罩搞的蒙了圈。

坡子趁热打铁给黄冰花的男朋友打了一个电话:哥们儿,黄冰花现在已经和赵公子好了,你知道赵公子的背景吧,我看对你来说这是一件大好事。

我早就有预感了,黄冰花现在跟我已经极不般配了,不过,她还没正式对我说什么,那好吧,请你转告她,我知道自己吃几碗干饭,分手是早晚的事,既然如此还是早一点了结的好,我要和黄冰花分手,就是现在,请她不要再来打扰我了。我想清静会儿。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