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变黑的诱人翘臀1

(2016-07-11 09:14:59) 下一个

变黑的诱人翘臀1


 

黄冰花是亚洲影视圈里令人羡慕的大明星。

最让人们喜爱的不仅是黄冰花有一张迷人的漂亮脸蛋,而更吸人眼球的是她那身后中段昂扬崛起的诱人大翘臀。

太不可思议了,中国女人怎么会有这样的魔鬼翘臀?

听说黄冰花成名之后花重金聘请了欧美的健身教练,她的翘臀是被教练训练出来的。

不对呀,过去黄冰花刚出道的电影我看过,她的屁股与平常人的没有两样,是不是动了手术,应该是人造的大屁股。

我看是装的塑料屁股垫,你们可不知道内幕,我曾经是五星级酒店的服务生,明星可不是好当的,你们都不知道每天他们出门亮相前,要花费多少时间精心打扮。我见过很多明星,大明星与小星星那可是差的有天壤之别。

大明星别说别的了,单说服务的随从就有二三十人的队伍。我说的只是单纯为大明星私人服务的那些人,什么梳头的、化妆的、做饭的、按摩的,美容的还有当经纪人的、负责策划的、对外公关、内部总管、助理、管服装的、负责礼仪的、保镖等等一大堆前呼后拥的团队。

小星星很简单,只有一个助理而已,都全权代表了。这就经济实力的差距。

大明星的毛病可多了,你们都无法想象到。就说一位大歌星吧,他所住的客房都是要跟酒店签订特殊协议的。比如,大明星用过的床上用品,像什么炕单子、枕巾、浴巾都是他们自己带来的,而即便是大明星用过的这些物品都由他的随从直接负责处理。

跟你们说了吧,大明星的一根毛发都不能轻易留下,是不是很奇怪?可这是大明星摆的谱,谁让人家是万众瞩目的名人呐!

黄冰花我是没见过,但我听说她早晨化妆也要三个小时,她走到哪里都是有贴身保镖保护的,曾有不少的粉丝想靠近迷人的黄冰花,但没有一个能进入她那个不能逾越的圈,到底她让人着迷的丰臀是真是假还真不好说?

是真的,我看过《黄冰花的成名路》一书,许多报刊也都转载过,人家是按照世界一流的健身教练严格训练出来的。无论多忙、多累,黄冰花都坚持不懈地锻炼。她的片约可是铺天盖地,可人家雷打不动靠的是坚强的意志,她打造出来的万人迷翘臀正好说明了黄冰花是一位与众不同、品德刚强的女士。我也想学黄冰花,若是我自己有一个那样的翘臀,那我也会成百人迷,可怜呀,我没有钱去聘请世界一流的大牌教练。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