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41

(2016-07-08 09:25:59)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41


 

到底是老公不露声色还是我中了刘姐的“计中计”?

后来我生下了儿子,丈夫慢慢变了,我自己也心虚,自己与老曲的丑事,姓刘的会不会对丈夫透露。可丈夫对我并没有与从前有什么不同,只是随着他挣的钱越来越多而让我感觉他人好像变了。

后来,经不住丈夫的鼓动,我也有了闯荡美国的念头。

没想到呀,到了美国我会受苦受难。

十几年没有干过活了,到了美国让我在餐馆里收拾客人吃过的肮脏盘子和碗筷我哪里吃得消呀。

别人都说我命好,羡慕我能被超市经理老江看中当老婆。我鬼迷心窍,我怎么会对国内的老公提出离婚,离婚是我提的,可若不是老公坚决支持我,我怎么会离!他当时说只要你能好,做什么都没关系。结婚与离婚不就是一张纸吗?等熬过了这个艰难的一两年,到时候我们可以复婚。

老公是这么说的,可他到底是不是这样做的呢?反正我是一心等着这一天,如今,虽然离婚了,但这次前夫来美国不就是那个意思吗?

啊,现在想想前夫真的不是从前的那个丈夫了,这位当了总经理的前夫到底是靠什么做成了这么大的生意?

母猪八戒,一定是那个美国华侨,前夫明就是她的情夫,我已经看到了前夫与母猪八戒在办公室的调情画面。

难道从一开始我就被前夫精心算计好了?

熊与前夫到底是什么关系?真的是合作伙伴还是·····

今天已经受尽了侮辱,我刚才被纱帽女一下子给镇住了,刚才我做了什么呀?现在我被动了,我还是个人吗?

姓刘的,我现在恨死你这个风流娘们儿了,如果不是你让我与老曲睡了觉,如今我也不可能会沦落到今天的地步。

前夫一定知道了我与老曲的关系,儿子,那个儿子是个野种,怪不得前夫不闻不问,原来他是个不会下种子的公鸡!

一切都清楚了,怪不得前夫与我在一起好些年我肚子都没有动静,可能他开始不知道,但这么多年过来了,这个前夫心里最清楚自己是什么货色。

这个吸引人的大帅哥有不为人知的生理缺陷呀,如今他成了有钱人,现在他要干什么?是不是专门为了来报复我?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