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17

(2016-06-13 07:26:05)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17


 


 

小丽,你为什么要让我偷窥明这些个人私生活的隐私视频,我可以问一句吗?难道这是明老板这样安排的?

哈哈,荔,你激动的情绪里还带着激动的热情。你想多了,明虽说是我的老板,与我也有着亲密的关系,但不要忘了,我们都是“水”中一族,毕竟我们天下女人是一家亲吗!

怎么你还不明白,难道你来美国不是想发财来的,如果不是为了改变命运到这个鬼话连篇的地方干什么?明为了自己的理想强忍着对母猪八戒的“仇恨”。而你为了你的幸福与你现在的丈夫正在演着一场无聊的闹剧。

小丽,你知道我的丈夫是吗?

当然知道,这还用说吗?一定是个有些经济基础的中产阶层,不过这个人你只能把他当做一个跳板,这块跳板对你来说是临时的对不对,我们都是生意人,“水”族的你我还是直截了当实话实说的好!

小丽,你是生意人,而我不是,我承认我虽然比你年龄大,但我不得不服你这位生意场上的年轻小姐。这年头,做“小姐”可是有了大好时机,机遇属于你这样的小姐!你不是一直称呼我荔大姐吗?大姐要干的事与你这“小姐”想象的可完全不一样。

荔大姐,我还要强调的是我们都属于“水“一族,尽管你的水质不是很清澈诱人,但在美国像你这样的”水“大姐,还是大受欢迎的。你可不要错误估计自己的价值。

小丽,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没有别的意思,只有一个,那就是提醒你去走进职场,在你青春岁月即将谢幕之前要大干一场。

干什么?我到夏威夷是有重要的事情,明在哪里,我马上要见到他,请你先让我见到明好不好?

荔大姐,不要激动,明现在恐怕是不可能与你见面的,我是他的助理,由我陪着你就和他在你身边一样。

你,不,小丽,明再忙总可以与他通电话吧!恳请你能帮一下这个忙,如果明能与我说上几句话,我会立即听从你这位助理的所有安排。

荔大姐,我已经看出来了,明老板对你真的是与众不同,难道你和他······不说了,那我现在给你试一试,成不成不好说,不过,你可要领我这个情!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