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角落里的贪官情妇:祸福转换9)

(2016-05-18 15:22:24) 下一个

角落里的贪官情妇:祸福转换9)

钱科长如今已经说得再明白不过了,还是不去找男朋友的麻烦,如果从了姓钱的,我的丈夫还还能荣升科长,这也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呀!

我怀上了钱科长的孩子,老张真傻,当我生下女儿后,老张高兴的合不拢嘴,他哪里知道我和老钱干的龌龊之事。

老钱没有食言,他当上新成立公司的经理后,很快提拔老张由副科转为正科长。老张把老钱当成了恩人,从此老钱成了我们的家的座上宾。

有一次,老张出差后老钱对我说:这个闺女长得像我,到底她是不是我的种。我对老钱喝道:这是我和我丈夫的女儿,我不是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你以后不要再来打扰我了。

丽,不要骗我了,我早就知道了,这个女娃来者不善,我今天来是和你商量将孩子送走的事情,小张回来我会应付他。

你这个老狐狸想的太简单了,当初你干的好事怎么没想好,现在害怕了,告诉你,我的女儿我可不放手。

老钱表面上没说什么,当天晚上吃饭时老钱在我的食物里放了安眠药。

第二天早上,当我醒来后发现身边不见了女儿。老钱冷笑地对我说:长痛不如短痛,为了我能坐稳经理的位置,也为了小张的前途,更为了你的名声,我已经把女娃送到了最安全的地方。今天是我最后一次来这里,从今以后我们的情缘到此为止。

你把我女儿弄到哪里去了,还我的宝贝。

丽,我是为你好,过不了多久我会把你调到一个新的单位,那里是你疗养的好去处。

老钱,你是一个狠毒的人,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不是我狠毒,纸里包不住火,我这样做是为我们都好。听我的没错,我知道你讨厌我,其实你不喜欢这个孩子对不对!

老钱,小张回来我可怎么对他说?

好办,女儿发烧死了,她患的是病毒性传染肺炎,我可以拿来医院出具的死亡证明。

我想问你我的女儿到底在哪里?

她在安全的地方,不要再打听了,等着到新单位从新开始好好工作吧,我会对你负责到底的,谁让你是我的女人。

后来我在知道,老钱在那个年代就是一个中饱私囊的贪官,而我一时糊涂怎么做了他的情妇呀。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