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角落里的贪官情妇:祸福转换8)

(2016-05-17 10:56:56) 下一个

角落里的贪官情妇:祸福转换8)


 

丽,我今天来是要和你谈谈小张关于前途与未来的大事情,这是你们小两口的百年大计,为了这个重要的好事,我可是动了不少的脑筋呀。今晚我要在你这里吃饭,你不用忙着做饭,酒菜我都买好了,请你坐下休息,美人,我做一个简单的凉拌黄瓜咱们就可以开始宴会了。

钱科长举着黄瓜在我的眼前晃了晃:小张走了三天,是不是想男人了,从第一眼看你我就知道你是离不开男人的风流浪女子,这根黄瓜的尺寸还行吧!

我的脸红了,没想到这个四十多岁的老男人真是个流氓,他的胆子也太大了吧,真的是赏了他的脸,这个色狼敢登上头顶。我刚想发怒,钱科长嘿嘿笑着说:今天我来是向你报喜的,市里马上要成立一家新的外贸进出口公司,上级领导已经和我谈话了,准备把我调到那里担任业务副经理。我提出了条件,小张是我亲手培养起来的业务骨干和第一高徒,我要把他一起带走,让他当进出口公司主管业务科的副科长,只要是上级同意了,以后我会很快提拔小张成为科长的。

我刚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钱科长,你的动机我知道,要是让我丈夫知道你对我耍流氓他会揭发你的。

好呀,谁让我喜欢的漂亮妹妹是我的人呢!我可是老流氓了,一个老狐狸式的狡猾老流氓。好几次了,我来你家的事你从来没有对你丈夫提起过,这说明你对我是有感情的。今天是个好日子,你吃了我的黄瓜之后一定会······心满意足的。

姓钱的,你等着,这次我丈夫回来我要把你的丑事告诉他,你还做梦要当新的领导,等着上级组织对你的处理吧。

哈哈,丽,我早就告诉你我本来就是流氓了,现在你怎么与我这个老流氓在一个屋里,一个好女人和一个臭流氓在一个屋里,有意思,你给我解释一下,我们能干什么好事?我这方面可是经验丰富,即便你和小张真的告了我,我也会有应付的办法,要不要我现在马上走人,我也接受挑战,试一试你和我到底谁是胜利者?不过,你要想清楚了,我就是真的受到了惩罚,你今后的日子就会好过吗?上级组织难道不会派人调查我和你的“好事”,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进到你屋里来,街坊四邻可都喜欢看男女好风景呀。

我一下子靠在椅子上说不出一句话。钱科长手里握着黄瓜在我的嘴唇边上一抹:好妹妹,终于开窍了,我知道你是个聪明女子,说句心里话,我培养小张还不是看你的面子,谁不想进步当科长呀,乖乖听我的,好日子从现在开始就要到来了。

我的确曾想过与我过去的男朋友联络,虽然他结了婚,但我们之间还是有感情基础的,老张与我在一起快两年了,我的肚子还没动静,要是能抓住与我的男朋友叙旧的机会,说不定我的前男友会听我的。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