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角落里的贪官情妇:祸福转换6)

(2016-05-15 11:36:11) 下一个

角落里的贪官情妇:祸福转换6)


 


 

美国中年男人和中国妇人从卧房跑了出来,我一把抱住了丽,我们一起抱头痛哭。

中年男人拍着我的肩头:小姐,请你好好陪陪我的妻子,我要出去一会儿。

美国中年男人没有阻止我和丽,可能他知道此时的劝阻是没有任何效果和意义的。

咚的一声,重重的房屋关门声响很大,我和丽一下子停止了哭嚎声。

我抹着脸上的泪水用带着哭腔的声音问:丽,对不起,我失态了。

你是二丫对吧!老张对我提起过你!

真的,这······让我没想到。

二丫,谢谢你,现在我不但不恨你,还要感谢你,是你在老张生命的最后阶段让他体会到了了年轻漂亮姑娘的美丽。

丽姐,对不起,我想问的是张总他是怎么······

老张回国后的当天晚上突然跪在我的面前:丽,我对不起你,都是我一个人错,你也不要打听了,这些日子我一直在尽量安排好自己的后事,我一个多月前已经跟你打好招呼,我们明天一定要去办理离婚手续,麦可度既然喜欢你,你就好好跟他一起生活吧。这个人与我多年打交道,我对他很了解,他会好好照顾你后半生的。

二丫,麦可度就是刚才你见到的那位美国混血,你是不是看他觉得他是个四十多岁的中年人,其实,他今年刚三十二岁,我比他要大十七岁。

丽姐,张总把这位麦可度介绍给您做丈夫,那您就接受了?

是的,我和麦可的恋情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开始,我刚一见到他就对他产生了好感,连我自己也不会想到,我们认识的当天晚上就在一起了。

丽姐,这么说是你先有了婚外情,而且您的色胆包天,竟然与一个外国混血。

二丫,你谴责我是吗?可这样的结局真是老张所希望看到的。老张曾对我说:我在美国与一位美国女人同居,如果你也想洋式婚外情的话,这次与我同来中国的麦可度就是一位不错的人选。我当时也是气疯了,我怎么就这样轻易上了老张的当。

二丫,现在你明白了吧,如今老张已经死了,他患的是癌症,回国后不到一个月就死在了医院里。老张这个人非常能干,他的确是有贪污的经济问题,但是因为人已经死了,再加上他为外贸局赚了不少钱,所以他的罪过也就不了了之。

老张死了,麦可度就自然成了我新的丈夫。

原来是这样,那您现在喜欢麦可度吗?

已经爱上了这个美国混血,他这个人很好,我想与他走到我人生的终点,现在我想最好能怀上我们的孩子。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