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角落里的贪官情妇:祸福转换4)

(2016-05-13 13:17:07) 下一个

角落里的贪官情妇:祸福转换4)

二丫,我本来是想付给你十万块的分手费,但我到现在没有办法凑这个整数,随信附上的现金支票是八万九千一百六十八元。

我没有什么可说的了,最后我要感谢你陪我的好日子。

当然,我最后要说的是你务必要帮一帮我的老婆,我想盼着祝福你们成为好朋友。

忘了我这个老张吧,千万记住再不要来找我,我的人生意义已经完成。祝你在美国万事如意!

读完老张写给我的信我隐隐约约觉得他是为了保护我,这个奇怪的人真是与众不同,他爱他的老婆,为了他的老婆平安无事,他愿意以离婚为代价保护他爱的人。老张为了能让我帮助他的妻子还提前付给了我一笔巨款,别说他给我的这笔钱,就是一分钱不给,我倒贴也愿意帮助他的太太。我感到好奇,为什么老张对他的妻子如此爱恋?我要好好看一看,我要观察一下这个深深吸引老张的女人。

从此以后,我遵照老张的嘱托没有再与他联络。我盼着三个月之后的那一天,现在我真的想知道老张到底怎么样了?但愿他能一切平安。

我实在是等不及了,三个月到期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我提前十几天悄悄开车来到了老张给我的地址观察。当我第三次来到这里时,我看到了一个美国中年人正从两层的别墅里走出。

这个人一定就是知道老张底细的那个人。我想起老张对我的好,现在我可不能放走这个难得的机会。

先生,我是约翰张的朋友,我想······

对不起,小姐,我不知道什么约翰张,你说的什么我一点都不懂。我还有事,我要走了。

先生,我知道过些日子会有一个从中国来这里居住的女士,我真的是受约翰张的重托来这里的。

那个美国中年人稍微楞了一下,但他还是快步走进了自己的车内,开着车带着风尘消失的无影无踪。

虽然中年人没有搭理我,但我已经猜到,这个人一定是老张的朋友,就是这个人可能正在收拾、布置房子,他的行动表明了,他在等待着来自中国的贵宾。

如果说以前还对老张产生过一点点的怀疑,现在我已经彻底相信老张说的完全是事实。

那个美国中年人不理睬我不是一件坏事,这正是老张精心策划要保护我的计策。我要回报我的恩人老张,我最想做的事,就是盼着老张的妻子快快到来,这个还没有见面的女人呀,我现在想亲热地叫她一声:姐姐!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