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角落里的贪官情妇:祸福转换1)

(2016-05-10 08:39:17) 下一个

角落里的贪官情妇:祸福转换(1)

1)

老张如果能有办法把我留在美国那可是天大的好事,我要抓住这个机会,男朋友是很爱我,但我现在需要的是实现我梦寐以求的目标。

小妹,我可是有组织的人,而且我在国内有老婆孩子,今朝有酒今朝醉,不管明朝是与非。你现在是二十出头的大姑娘,你要考虑好,你跟我做“露水夫妻”的利与弊,是否合适?我把话放在这,现在如果你和我在一起,我可以帮你拿到你在美国的合法居住权,当你在美国像小鸟一样获得了自由飞翔的时候,你随时可以选择你东西南北的方向。

张总,别看我年纪轻轻,但我知道您不是“坏人”,我以前听说过一些下流的男人为了占有女人,编织了许多的美丽谎言。谢谢您能看得起我,不用考虑了,我现在就答应您,只要您能帮我留在美国,我······我当然想······

二丫,我喜欢你这个人,更喜欢你爽快的性格。现在就跟我走,不过,我可有言在先,我们两个每周只能在周末约会一次,平日里你是学生,而我还要做好我的本职工作。

张总,看您说的,我可不想当您专职的二太太,我的主业是要完成我的学业,您刚才说那一番话时,您的形象就已经在我面前高大起来,放心吧,我听您的,我保证一切行动听您的指挥。

二丫,我来美国这么多年了,我是第一次听到这样让我感到温馨的话语,我在大陆的老婆对我也不错,可和她结婚二十多年来,她从来就没有说过这样亲热的话。我今天太高兴了,我也给你吃一颗定心丸,在美国我有几家与我合作非常好的公司,就凭你刚才的表现我马上就和他们联络,在美国和大陆不同,这里不是等你毕业之后再去找工作单位,只要你有能力,才华出众,就是你大学还没有毕业,美国的公司也会与你签工作合同。我现在心里有谱,你的随机应变能力超强,我一周之内会介绍你到美国公司去面试。美国和中国还有不同的地方,在中国要靠关系、靠权力、靠面子,而美国这个充分自由的社会在给你自由的前提下,最看重的是你的个人魅力和能力。我给你介绍的这家公司是外贸企业,我希望你马到成功,你也不要有负担,就是这家不行,我再介绍其他的相关单位,别的大话我也不说了,因为我们彼此都有一种不能用语言表达的亲密默契。

张总,到现在为止我什么都没为您做,太让我惭愧了,从第一次为您的公司服务之后我就一直对您感恩至极,我拿了您的高薪,现在我还想问您,上一次我不过为做服务员不到三个小时,您为什么付给我二百美金,您还记得这件事吗?是不是您多付给我钱了?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