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华人按摩圈之魔界75

(2015-11-08 09:57:33) 下一个

华人按摩圈之魔界75

 

莎莎姐,我明白一点点,但还是糊涂的大部分占领我的头脑,我上按摩学校是花了丽达不少的钱,我感谢您这位好姐妹,我会用我的按摩技能回报她,可你们现在总是戏弄我,这是你们两个共同的游戏吧?

人生就是一场游戏,不过,我和丽达可从没想到要戏弄你。我、达早就商量好了我们的按摩生意计划,包括你的老婆米雪也是我们要重用的女按摩师。

她,胖的像一座大山,而且她也不会按摩,别提米雪了,要不是因为办身份我真的不想和黑胖姑娘演这场戏。

现在先不和你说具体的细节,不过我们看好米雪的前景,别看你是专业按摩师,很有可能米雪在经济收入上要超过你。

这不可能,这个专门喜欢吃炸鸡、喝可乐,不吃蔬菜的女人别说按摩了,她什么工作都不愿意做呀。

这个你就不懂了,丽达和我有办法,谁不喜欢钱呀,米雪是好吃懒做,可我们的针对性做法效果显著,在你学按摩的同时,你老婆米雪也在和你一样按部就班地在学习按摩。这几个月你是不是想你的黑珍珠了,今夜在这个房间里和同床共枕的人不是丽达,也不是我,而是你的合法老婆米雪,时间差不多了,我必须走了,我要去接你老婆,你不会有什么意见吧?

我有意见!我回来为什么不把我送的我和米雪的住处,在酒店里呆着不是浪费钱吗?

这你就不懂了,今天你刚刚学成归来,丽达选择这里都是为了我们将来的长远设想,今天你迎接的第一个人是你的女老板,你和她在床上的特别按摩电影我是知道的。第二个来的女股东是我,谢谢你为我按摩服务,你学习的时间都两三个月过去了,上一次你和丽达洞房狂欢过后,据我们掌握的情报到现在你还没有过和其他女人有性接触,今天你要连闯三个女人关卡,米雪是你的合法妻子。人之常情,我们就是要安排你在这里度过有纪念意义的日子。

莎莎姐,还是不要米雪来的好,丽达和您已经把我折腾的精疲力尽了,既然已经租了酒店还是先让我一个安静一下,说实话我有点累了,我只想一个人在这里休息。

山子,丽达已经安排好了,有意见你找丽达说去,我现在的职责是把米雪送到你的房间,告诉你,你可要对你的黑珍珠胖妞好上加好,这个黑姑娘没什么不好的,正是她的好吃懒做才成就你的婚姻,你应该庆幸,为你是美国公民的丈夫自豪吧。

首发: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