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华人按摩圈之魔界74

(2015-11-05 06:54:32) 下一个

华人按摩圈之魔界74

 

山子,我当然笑了,伊叶莎从床上跳到地上手捂着私处跑进卫生间。

北山一下子糊涂了,这是怎么回事,伊叶莎难道脑子进水犯了病?

北山望着地上的两个避孕套:今夜伊叶莎要留在这里,看来我是必须要逃离这个地方。

卫生间的门敞着一条缝,北山听到淋浴的水声。

这女人,洗澡也不关门,你不关我给你关上。

北山刚走到卫生间门口,正好看到伊叶莎探头往外看:山子,我知道你不是来偷看我洗澡,我穿好衣服马上就出来,不要误会,你可千万别走呀!

北山将后背留给伊叶莎:我是想走,等你出来我再和你讲。

伊叶莎穿着另一套服装从卫生间出来了:站在那干吗?请坐,现在我开始总结丽达为我们安排的色诱实践课。

莎莎姐,让我猜到了。

祝贺你山子,你经受住了色诱的考验,马上你就要从事按摩这个行当了,你的老板丽达是想考察一下你,上一次我已经把我们去按摩的事跟她讲了,可你的大老板还是要坚持再来一次。

我知道还有第三次,莎莎姐,我可以为你按摩,但下一次请你穿好你的内衣。

山子,你休息吧,我现在就走。在我走之前我要告诉你,丽达正在装修一家按摩的店面,她是大老板,我是股东,你每天的工作量是三到五个客人,大部分客人都是女宾,这家即将开业的按摩店是纯正的传统中医推拿店。你的工资待遇丽达会和你谈。今天上的色诱一颗没有别的意思,就是给你提个醒,按摩客人无论男女,都有不良分子,而你要经受住考验。

莎莎姐,我是刚刚拿到按摩证书的人,美国这方面的法律规定我知道,在我们的同学当中是有一些人想利用按摩这个招牌做幌子从事非法勾当,我知道我应该怎样做的。

山子,对不起了,我早就知道你是个好男人。

不,我不算是好人,我不喜欢黑胖姑娘米雪却为了身份即将和她结婚,明知丽达是徐老板的妻子,我、我和她有了一夜情。

山子,我知道你喜欢丽达,你也知道丽达喜欢你,你的观念太陈旧,怨不得丽达数落你没完没了。骂你是个憨子一点错都没有,可不要太实在了,你和米雪结婚的事除了我们几个人知道内情外,可千万不能跟任何乱讲呀!说话,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首发: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