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世一沙弥

谈天说地,寻密探幽,暂不定位,有益自足。
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纪念

(2017-09-17 02:21:00) 下一个

时光如此坚强,不会停止,还在那里游荡,找不到去路,快的会找不此时的彼岸,每一份回忆都是那么漫长,用心去收藏,长大,过了十二年。
每个的霞光里,你是否还在那里仰望,靠着翠绿翠绿的水,我会在那里回忆,曾经的那么美好的画面还是没有赶上,时间你这个怪物,还在滴滴答答的一直叫个不停,好多事情你为什么还没有给我回复,记得你那天对我说,你是我生命的全部,你总是说宝贝呀!别闹,以后也别那么娇情。
午后的阳光为什么那么残忍,总是那么刺眼,我知道,你也会为了我悄悄在改变,在有一个月我们也走到十二年纪念日,唱着这首情歌我只是想要纪念,回忆过去,他是个让人不安的的故事,很多日子的异地恋,我只是在努力工作,为了爱的人能得到温暖,十二年之前,我们在山顶的茶树地里相见,那天阳光最灿烂,本子上写满你的名字,还有你走过的那条小路。
我在另一个城市奔波,我清楚,青春是一切没有返程的旅途,你总是说不要这样爱我,人都是会变得,谁没了没都能活,或许吧,你是怕我太难过,在你心里是否还有属于我的自卑,还记得你经常坐的那台拖拉机,还记得你穿的那条黑色裤子,还记得一起唱的那首《爱的初体验》,怀念你的味道,和你手掌的温热,时光虽然还在游荡,每一份回忆都用心来收藏。
十二年后,孩子也大了。我们一起去仰望高山河流,曾经的画面重现,哭过,笑过,吵过,闹过,感激的是你一直没有真正离开我,翻过手掌的老茧,那是生活的忧伤,重复的走着,门前的那个路口,我知道,你为家做过许多的事,在我心里,你是最美的,曾经的美好与不美好,都变成往事,回忆只是发现我们的单纯。
时光还在不停游荡,所有的一切都会变老,在过十二年会是什么样呢?嘻嘻,应该抱着孙子(女)咦呀的哄着吧,将来只是在我们手里偷偷滑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