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世一沙弥

谈天说地,寻密探幽,暂不定位,有益自足。
个人资料
正文

雨落的日子

(2017-09-17 02:18:31) 下一个

雨落的日子,想起淡淡的你,飘逸的长发,腥红的上衣^
雨落的日子,很少有风,那种狂风骤雨似的日子越来越越淡薄,淡薄的甚至只有在下雨的时候才想起你,因为我很累,为了生活马不停蹄。淡薄了一个季节,什么时候才能让我开心起来呢?问雨,雨不一定也知道,问风,风茫然不知所措。
云本来是最美丽的,就是因为有风,莫名变换了许多的场景,有时候雾霾也跟着来,天空走过的四季,渐渐也疲劳起来,把雨忘记了,忘记了给大地的滋润,忘了自己的本份,本该有雨的季节没雨,没雨的季节拼命下雨,现在的雨也没那春雨般的温柔,有时候风大雨也大,一下子满目惊心的狼狈,雨起那个车儿飘,飘红了整个世界,可叫老百姓怎么活?这到底是人类的错,还是雨的错,我真的很想知道,可我有害怕知道。
雨落的季节,开始强化了我的思念,知道回忆孩童时的珍贵,那清清河水,有各种各样的鱼,吃着放心的果蔬,喝着房屋后处处的山泉水,一年四季极少干渴。
现在我害怕听雨声,过去她已忘记,不用伤感,只是现在的雨声常常打动我一动不动的心,我想我真是开始衰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