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世一沙弥

谈天说地,寻密探幽,暂不定位,有益自足。
个人资料
正文

错过

(2017-07-26 05:40:10) 下一个


遇见你  太阳已经上了树梢  
我错过了黎明 
太阳升起的时候 
我知道  太阳再也不会倒转 
于是给不了你 
一片朝霞的曙光 

不再逃避 
不再面对 
只有静静地思想 
纵使你不再回眸 
我已读懂 
你眼中那一潭深深的幽怨


遇见我  太阳已经上了树梢 
你  错过了黎明 
太阳升起的时候 
你说  太阳再也不会到转    
你给不了我 
一片朝霞的曙光 

孰不知 
夕阳虽近黄昏 
却同样无限美好 
你  无须逃避 
我  亦不再强求 
只有静静地等候 
因那一次回眸 
我亦读懂 
你眼中那一潭深深的无奈与忧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