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世一沙弥

谈天说地,寻密探幽,暂不定位,有益自足。
个人资料
正文

暗恋——你若懂我,天地眩目

(2017-05-24 05:39:12) 下一个


       昨夜的湿热,带着浓浓地黏稠,一阵阵的袭来,辗转反侧,起身推开屋内的小窗,一股混着丝丝凉意的清风扑面袭来,似乎里面有点甜涩。
       内心里有一块空地,里面堆满了掺着蜜的青苹果,有着诱人的外表,却难以下咽;或许感情亦如此。
       远远见你一笑,阳光倾斜,带着万物盛开的姿态,似乎能闻见花香,听见鸟鸣,空气流转的瞬间,那些被你感染的一切定格,而我却只是愣神,那种傻气比傻姑都不如。
       你,带着意外,带着不知所措,带着期待,如同外星的礼物来到身边;好奇,喜爱,害怕,在无数陌生的情感里面,似乎好奇和喜爱总是能战胜所有未知,拆开这个礼物,然后一股脑地陷入。

       总是会在每天夜里反复地问自己,“噢,你是不是也喜欢我呢?”那种小心翼翼的试探,生怕泄露了感情的一角,莫名地惊恐,莫名地失落;如果,如果你懂我的感情,那该多好。
       你是我每天反复琢磨的名字,咀嚼一遍一遍,然后傻笑半天地词语,那些所有和你有关的事情,似乎是巧克力打造出来的美味,多尝几口都不会腻。
       一座城,塞满了无数的情感,连接着无数人的感情社会,似乎拉一拉线,另一端的人,总是会感应回应;而我拉了无数次,却总是等不到你的回应,而我宁愿相信是信号的迟疑。你看呀,我总是不愿意过多的责怪你,心里属于你的雕像蒙了灰,擦一擦,然后继续闭着眼守护这个只属于自己的感情,你不知,我不怪。
       喜欢,是一个人的无措,两个人的甜蜜,你若懂我,天地眩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