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世一沙弥

谈天说地,寻密探幽,暂不定位,有益自足。
个人资料
正文

梦之绿

(2015-03-09 18:40:41) 下一个
梦之绿
 
     轻盈的,春天来了,如曼妙的女子。油油的,湾岛绿了,如醉人的茶乡。采一把绿绿的芽儿,浮一壶淡淡的闲白。春梦几回,人也都醉了。有梦就是任性,何况是一梦的绿色呢! 
 
     3月2日有报道说,台湾2016“立委”选战是“百家争鸣”。自称“客家妹子”的小英党主席上月28日表示,民进党跟很多社会力量都有合作的空间,只是需要好好坐下来谈一谈。在此,我也想和诸位坐下来好好谈谈。
 
       大家想必对上世纪末中国大陆的“4.25”事件并不陌生,因为凭空里忽然出来一只政治力量,在铁幕国家的政治心脏来了一个强力的“民意”诉求----围攻中南海(中国大陆的政治语言如此表达)!真是平地一声春雷,惊呆了全世界,争取了所有人的注目,亮呆了满台湾看客的眼!我忽发奇想,如果这样一只政治力量登陆台湾,想必台湾的选战更是“百花齐放”,添色不少!就如那“殖民越久越先进”的高论,又如那拆光台南蒋公铜像的壮举,凡此种种,更是“璨烂”有加,不一而足。更有甚者,竟将蒋公铜像喷漆、斩首,如此“异彩纷呈”,委实闪亮了一口的白牙、碎了一地的眼镜!“客家妹子花”小英党主席想与很多社会力量好好谈谈,冀能“百家争鸣”、展望更有自由的新社会。湾岛能有这样的政治生态,委实不多见。一如在风里渐细欲折的野柳女王头(台湾著名风景),赢得万人引颈;或者又如近日因干旱而有的日月潭九蛙齐出,人人争相留影。想必羊年的春天,是要显出格外的美丽、分外的妖娆罢!
 
       当年“4.25聚集中南海表达民意”,已经过去了三十年有半,组织数万人在北京进退自如的“fa轮大法学会”,如那成熟的妇人,想必越发迷人了。九合一选举之先,台湾大法学会的负责人频频与部分绿营大佬见面喝茶,还有人说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台湾da纪元时报”与“xin唐人”共报道有关绿营候选人新闻500余件。告诉大家一个湾岛人都不知道的小秘密,在太平洋的那一边,da纪元与xin唐人都是大法学会旗下的哦!连那个口口声声说修炼不干预政治的所谓大师,也去了太平洋的那一边,指挥大家在国际上“讲真相”、指导人“三退保平安”呢!
 
       不过湾岛多雾,茶香迷人,这地球人都知道。一想到太平洋那边的眼珠子,居然瞪绿了湾岛的春天,我就忍不住想喝茶。梦想那嫩嫩的芽儿,能绿了我的眼眸。现在有人说要好好谈谈,是不是喝了茶之后做梦背书呢?春梦了无痕,说不得呢!又恐扁溪蚱蜢舟,载得了那许多的清愁,何不握手对望,给他一个浅浅的笑靥?反正你若有梦,我也有梦。我梦中有你,你梦中有我,花儿朵朵红,叶儿片片绿,你我都有梦,春天多美丽!在这明媚的春光里,在这醉人的茶香里,我们都梦一回罢!待铅华褪尽、明眸珠黄,何处寻梦去?
 
        春梦几回,人都醉了。有梦就是任性!何况是一梦的绿色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