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世一沙弥

谈天说地,寻密探幽,暂不定位,有益自足。
个人资料
正文

最美的遇见(原创)

(2014-10-08 18:17:14) 下一个
周末到了,抛开所有的工作,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白净的皮肤、鹅蛋脸、大眼睛,尽管年龄越来越大了,但保养得很好,还是美女啊。不过她轻叹了口气,虽然事业一路高歌,但是感情并不顺,至今单身。眼看七夕情人节就要到了,自己还是形单影只,不免情绪低落。所以,今天她准备出门散散心,调剂心情。


打开衣柜,看着满满的都是n?mow拿美的衣服,心情顿时好了许多。子婵最喜欢n?mow拿美的衣服,这些年来,n?mow拿美犹如知己,陪着她,度过了许多难忘的日子。粉色系代表少女般粉红色的梦境,紫色系如薰衣草般期待爱情来临,绿色系有轻纱曼舞漫步森林的清新与唯美。子婵挑了一件粉红色的水晶钉珠连衣裙,是今年的新款。精致的高档蕾丝面料显得高雅大方,剪裁得体的款型衬托出她婀娜的身材,肩部的设计又不失俏皮活泼,整个人看上去像一朵娇羞的水莲花,最后再搭配一条珍珠项链,完美!也许这也代表着她现在的心情,一朵开得正好的鲜花,期待那个懂她的人来欣赏、呵护。子婵打扮完毕,心想着去秦淮河看风景,然后去n?mow拿美店看看新品。


    熙熙攘攘的秦淮河,从来不缺少游客。子婵漫步到文德桥边,这里是最佳拍照地点,她也拿起手机自拍起来。秦淮河畔自古美女多,那河水轻柔荡漾,惹人遐想。今已物是人非,却也有点点感伤。子婵一时神伤,发起呆来。突然,一群人涌过来,是个旅行团要拍集体照。“哎呦!”子婵不知被谁撞了一下。“对不起,对不起!”是个小伙子,拿着单反,“光顾着拍照,人多,撞到你了,不好意思!没事吧?”子婵一抬头,四目相对,一张似曾相识的脸映入眼帘。这时,小伙子也认出来了,两人同时喊了出来:“是你!”子婵的心“扑通扑通”跳得厉害,没想到隔了这么多年,再次见到他还是会有怦然心动的感觉。吴尘,子婵的大学同学,当年她暗恋的对象,高大帅气有内涵,一直没有勇气说出口。毕业后他去了北京,子婵则留在了南京,原本以为再也不会遇到了。没事……”“你变了,真漂亮!”吴尘有点语无伦次,眼里满是惊喜。“你……”子婵脸涨得通红,一时不知该说什么。“我工作调动,刚来南京,这不,周末出来拍风景照。以后请多关照呢!”看子婵不说话,红扑扑的脸绯红,煞是好看。吴尘忙说道:“你接下来要去哪?”“我去n?mow拿美看衣服。”子婵轻声说道。“我送你吧。”吴尘表现得很绅士。


    于是两人同行。一阵清风吹来,让人舒爽了许多,一种莫名的情愫在俩人心中同时滋生。“其实……我在大学里面就喜欢你了,不过当时我觉得你太优秀了,不敢追你。这些年我努力打拼,证明自己。我一直钟情于你。”吴尘鼓足了勇气表白。啊!子婵的心猛得一颤,自己暗恋的男神居然同时喜欢着自己,真后悔,当时为什么不早点说出口!突然,她像是领悟了什么,振奋着精神,“快点,陪我去试衣服吧!”


    走进n?mow拿美的店,仿佛走进了缤纷的花园,那款款轻纱薄裙,像极了此时子婵的心情,轻盈而欢快。爱情就像眼前的纱,抓不住,就随风飘走了;抓住了,就是幸福。这次我要抓住爱,再也不让它溜走了!子婵暗暗下了决心。她挑了件白色的多角裙摆连衣裙,不一会儿从试衣间走出来。“好看吗?”子婵问道。这件衣服仿佛是为她量身订做的,非常合身。她转了一圈,多角的裙摆散开,她像个落入人间的仙女,纯洁而可爱。“好看,真好看!”从吴尘充满柔情蜜意的眼神中,子婵看到了爱情之火闪闪发光。


    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这是最美的遇见。此时,只须轻声地说一句:哦,原来你也在这里。n?mow拿美,让这份遇见增添了无限美丽的色彩,揉进了充满浪漫而美好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龙之眼 回复 悄悄话 爱情既是幸运品,更是奢侈品。只有有福分的人,和有能力的人才能品尝到真正爱情的果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