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花开的声音

蒿草之下,或闻兰香;茅茨之屋,或有侯王;空谷足音,幽兰芬芳。
正文

往事并不如烟

(2014-01-23 17:44:31) 下一个
        满眼沧桑清泪落,举首笑看明月,繁星如梦纯真,怎奈何皎月独悬夜空。情已殇,为得相思惹惆怅,孤星冷,琴悠扬,点点寂寞惹忧伤。月朦胧,往日温存如梦中。苦笑一声,无言笑苍生,为得星月一生,道尽无语苍茫。
  
  幻生幻灭幻非幻,花开花败花非花。几世芳华,不过红尘一梦。人世苦多,怎堪欢颜?红尘万丈皆自惹,谁无悔?谁不恨?
  
  苍天泪,孤星寒,晓月独醉。为谁生?为何死?人生百年,可怜白发,梦亦如何?醒亦如何?
  
  在我自己的生活中,经常遇到烦恼和无奈的事情?可是在我不知不觉中好像学会了用无语和笑来伪装自己的伤感,和泪水。我不知道我这样伪装对吗?
  
  人生,总让人无语。笑的时候,不一定开心,也许是一种无奈;哭的时候,不一定流泪,也许是一种释放;痛的时候,不一定受伤,也许是一种心动。走过一段路,总想看到一道景,因为已经刻骨铭心;想起一个人,总会偷流一次泪,因为已经融入生命;做完一件事,总盼结出一串果,因为已经汗湿干一衣襟。
  
  直到什么话都不说,
  
  连仅有的泪都忍住,
  
  才知道,寂寞一直相随,是唯一任务
  
  直到视线开始模糊,
  
  而你却满脸不在乎,
  
  我才明白,
  
  学会变法术,
  
  回不到最初,
  
  一边爱,一边走,
  
  我已经成为你信徒。
  
  相信,情到深处不怕孤独。
  
  如果我们不曾,
  
  看过对方怎么哭,
  
  如何知道快乐
  
  一转身就是痛苦,
  
  想不到,绝望的泪水,一刹那让我大彻大悟。
  
  承诺是一张白纸,再厚的剧本也有了结局,我想我知道眼泪的味道,就算付出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不曾想逃。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恒久的幸福,只有瞬间的惬意和安适。
  
  也许无言才是最好的安慰,也许回忆是最好的结局,傻瓜也都一样,都逃不过悲伤,因为有梦在心上,所以甘心流浪。有些缘分注定要失去,有些缘分注定不会有好结果的。
  
  一切的一切都都回不去最初。曾经的曾经都已是曾经。支离破碎的记忆再也拼凑不回昨日的美好。
  
  手中的花茶已冷却,杯里还有二片脱落的花瓣,薄薄的,软软的,就像有些记忆,干了后,再怎么泡,都膨胀不起来,漂浮在水里,沉浸。
  
  人心碎的送葬曲,假装着坚强只是我们太过纯真而又是如此难得。
  
  透过玻璃相互对望我们用眼神说着‘我爱你
  
  手中的花茶已冷却,杯里还有二片脱落的花瓣,薄薄的,软软的,就像有些记忆,干了后,再怎么泡,都膨胀不起来,漂浮在水里,沉浸。
  
  最后一片枫叶飘落了,带走了唯一的那份思念,我终于明白了这是真的,永远回不到从前了,真的无法挽回了,泪最终还是落了。。。
  
  哀怨的文字在倾诉,旧事怎能轻易随流水?恍惚若梦的华丽,一滴眼泪淹没了红尘的欢欣,为孤独而抒写。
  
  任意孤单的灵魂纠缠在往昔的欢乐,过往的哀伤,寂寞的文字演绎华丽的忧伤,落舞淡淡的愁情。
  
  昨日的繁华,宛如梦境,今日梦似已醒,终要面对现实!
  
  关于某些记忆,关于某些美好,关于某些人,关于某些事,我一直都无法忘怀。
  
  我用那些忧伤的文字,拼凑着无言的过去,拼凑着没有谁是谁的故事。无言的笑与泪谁又能读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