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尘一骑长天外

心灵一刹那的驻足,便有擦不去的忆痕。
正文

晨梦在911醒来

(2013-09-11 08:28:24) 下一个
晨梦在911醒来

我是一条柔软的白色的鱼没有鳞
躺在插满鲜花的篮子里
篮子的藤条是温暖的红黄色
缝隙间封存了苍老的黑泥

我被阳光照醒
半睁开的眼睛里出现女巫的笑脸
她体态轻盈
黑色的长裙戴白色的围裙
还有白色尖顶的长帽

我忍不住我的勃起
我冲进公众厕所
这里所有的便位都肮脏不堪
每一个人都是畏缩不前不敢方便
他们需要女巫的帮助把尿道对准便池
我看到女巫的手指 明明就是一道道绳索
我感觉勒在脖子上无法呼吸
我无法容忍这样的肮脏  混乱 
无序  和令人呕吐的气味
女巫们脸上的表情仿佛是宇宙外  散落来的陨石雨
在我的心上砸出很多迷惑不解的坑

我毅然转身向着很高处
尚存一些白色的墙上
尽情地尿啊  尿
我的尿道像一条红色的水管
冲出来的水是雪白的瀑布
它们落向封冻的雪地上
那里不久出现一个螺旋状洞口
我看到地球的另外一面
火山正在爆发
喷出来的白色烟雾
在天空变成黑色
火红的熔岩缓缓流淌
铺成了一片
蓝色的海洋

我的身体慢慢风干
成了一条退色的稻草绳
在污秽的风中
不断地掉落细尘
散乱在阳光里

很远处太阳里藏着
一个女巫的笑脸
那个笑
其实没有表情
这时候的阳光不温不暖
 
于2013-9-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