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分享刚看到的几个中国段子

(2022-06-07 11:49:55) 下一个

【太夸张了】情人节后第二天,有一美少女头晕去看医生。医生问:何故? 答曰:吃了20片避孕药。 医生又问:为何不按说明书用药? 答:就是按说明书用药的,说明书上写着:一次一片。医生:(当场晕倒)

白蛇传告诉我们,只要你是嫩白美,那些男人根本就不在乎你是不是人。

葛尤问冯小刚:“假如我再婚的话有两个选择,一个是美女,可她和N个男人上过床;一个是丑女,可她是处女,哥们儿你看如何是好?”小刚略加思考后说:“你得想想明白:你究竟是愿意跟一帮人分吃蛋糕呢,还是喜欢一个人独吃牛粪?”

课堂上,教授讲授经济学:“何谓第一产业?喂牛,养羊。何谓第二产业?杀牛,宰羊。何谓第三产业?吃牛肉,喝羊汤。”有学生问:“那么,文化产业呢?”教授眼睛一亮:“问得好!不愧是俺的好学生。”然后回答:“所谓文化产业,就是吹牛皮,出羊相”

一个外国士兵不愿赴战场作战,于是谎称自己眼睛突然失明! 军医让一女护士脱光衣服站在他面前问:“能看见吗?” 士兵答:“不能!” 军医愤怒的说:“还说谎?鸡鸡都翘起来了,还说看不见!”

孔子嫖妓,遇西施。西施曰:有缘千里来相会,二百块钱不算贵! 孔子曰:万水千山总是情,五十块钱行不行?西施:春风欲度玉门关,最低也得一百三; 孔子:天涯何处无芳草,八十块钱我就搞?西施不语! 孔子又曰:人间自有真情在,今天只带九十块! 西施怒,吼曰:我拿青春堵明天,少了一百算强奸!

司机送领导参加文艺晚会,领导进了会场,司机被保安拦住,司机说:我跟领导是一个系统的,保安说: j8跟蛋也是一个系统的,j8进去了,蛋能进去吗?

男女朋友睡一个房间,女的划了条线:过线的是禽兽。醒来发现男的真的没过线 ,女的狠狠打了男的一耳光:你连禽兽都不如!

我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孙悟空能大闹天宫,却常打不过路上的妖怪,还劳观音太上老君搭救?最近想明白了:大闹天宫时碰到的都是给玉帝打工的,岀力但不玩命;半路碰到的都是自己出来创业的,比较拚命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