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即时笑话》

(2022-06-17 19:12:29) 下一个

《即时笑话》……话说青岛有对两口子结婚50多年了从没吵过架。媒体有一记者为此到青岛采访,正好妻子和孩子们都出门去了,丈夫一人在家,记者就采访这位丈夫问道:“50多年来你们是怎么做到夫妻这么恩爱的?丈夫答,我媳妇是河北人,进门的第一天,家里的狗对她吼叫狂吠, 她平静地对狗说,这是第一次; 过了两天,我媳妇倒水从狗旁边经过,狗又对她吼叫狂吠,她平静地说,这是第二次; 又过了几天,我媳妇正在院子里劈柴,那狗又对她吼叫狂吠,我媳妇回手一斧子,把狗头砍掉了 。 我看着她把狗砍死了,就骂了她一句:神经病!媳妇平静地对我说 : 这是第一次。第二天中午,媳妇说改善生活,我一看是一锅狗肉,又骂了她一句:真神经。我媳妇拿着切菜刀,平静地对我说 :这是第二次。从此以后,我们就过上了愉快幸福的美满生活……! 记者随即追问,那你媳妇是河北哪里人呐? 丈夫小声回答 : 唐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