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很另類的總統

(2020-11-08 15:25:39) 下一个

不論川普能否連任,他絕對是史上最另類的美國總統。在任這四年製造了無數的話題、笑話、喜劇、鬧劇,至少娛樂全球民眾,絕對是大功一件! 
川普最明顯的特質就是自我感覺超級良好,在有關他的所有笑話中,以下這則應該是最能表現他的這個強烈特質! 

——————-

小布希、歐巴馬、川普與上帝進行工作面談。

上帝問小布希:你的信念是什麼?

小布希:我相信自由市場及強大的美國。

上帝:很好,來,坐在我右邊。

上帝接著問歐巴馬:你的信念是什麼?

歐巴馬:我相信民主的力量,還有人人生而平等。

上帝:很好,你可以坐在我的左邊。

最後上帝問川普:那你認為呢?

川普:我認為你坐了我的位子!

上帝:(先沉默不语,然后与左右交头接耳)你太另类了 ,被取消与我们同坐资格。
(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