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peanut

海外生活的幸福无奈人生感悟点滴
正文

老公和她的关系正常吗

(2013-12-29 23:17:23) 下一个
前日在家清理房屋,在一个储物柜中发现一个黑色垃圾袋打开一看,竟是一个Gucci 的手袋,心中暗喜以为是老公给我的Christmas gift.再一摸里面似乎装满了东西,打开一看,心里冰凉冰凉的,竟然都是女人用品:丝袜,淋浴露,etc.凭感觉一定是和老公在一起做事的那个女人的。为这个女人我和老公已不止一次争吵了.她是老公请的一个清洁助手,对老公的事我一向不是很上心。自以为自己能干漂亮,找了他是他八辈子修来的福气,可最近我总觉得他不太正常,象有什么秘密瞒我。我坐在地板上想了半天,还是决定打个电话问个究竟。他接了电话倒是很冷静,说那个女人回国了,东西没地方放,暂时寄放在咱们家,还责怪我为什么要动别人的东西。我本就想问问怎么回事,他反而倒打一耙,难道放在我自己家的东西我不能动?我越想越气,接着联想到他是否送她去机场,还接她,甚至回来后帮她找房子?结果可想而知,可他口口声声说他们之间没有任何关系,他就是想帮帮她。如果是你们,你会信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放在垃圾袋里的东西,不足以费时间去琢磨。楼主不必理会,不要让男人老觉得你很在乎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