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小记

(2005-12-02 11:30:57) 下一个

生活有时会让人变的"无理取闹",或者说,是我本身有些无理取闹吧...

我老公是个很好的人,不会讲别人的不好,总是说,"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他"爱"学习,爱看书,爱上网,,,就是不太喜欢说话.(可能我是这样认为吧),他爱我,我相信,更相信他会因为爱我,而更加努力....

而我,是个很挑剔的人,这个我知道,也许是种习惯吧,试着改改吧..我不是很爱努力,但又不散漫,不是很爱看书,但又有些教养和素质,不是很温柔,但又是个小女人,不是很大气,却有时可以释然...

我爱老公,不仅因为我们现在是夫妻,更是因为我们将携手走完人生漫漫长路...

现在的生活,规律中又有些"异常",舒适中带着些委虐,总之,不好,也不坏.....

我在这个不一般的生活中起着一个一般的作用,慢慢的,自己变的松懈,孤单,寂寞.....

老公常说,我要有自己的事情做.,可是,现在的我.只知道,眼前的他是我生活中的全部.

今天上网无意中点击了别人的文章,里面讲,"老公不是你生活的全部",看过,似乎恍然大悟,原来,我该看的远些,宽些.....会好些...

老公,他辛苦,我了解,我也辛苦,当然这样的辛苦是不同的,更有着不同的意义,只希望我能多理解他的那种辛苦__不言不语.他能多体谅我的辛苦__挑剔多刺.

可能,这就是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